close
20100320_丫頭食記_三商巧福_泰式酸辣麵



話說  丫頭而的公司離三商巧福的某依分店非常的近
因此  丫頭而算是還滿常去三商巧福吃飯的  最常點的事--清燉牛肉


最近  一直在電視上看到三商推出一個新的麵品
泰式酸辣麵  喔喔喔喔  泰式的耶  正式丫頭而最愛的料理阿!!!
二話不說  趕緊來去三商給他來去吃ㄧ下


無意間  又在網路看到有試吃活動  喔  試吃
那不就是可以免錢體驗嗎???  免錢????  哇靠  超符合我這個小氣人妻的原則啦
於是 手腳很快的丫頭  滿上來去網路上給她報名

 
這個活動要在報名的部落客里選取68名來試吃
很幸運的  丫頭兒被選中了耶!!!!!

3月中的時候  主辦單位  用一個大大的信封
請郵差淑叔用掛號寄到丫頭兒的地址了!!!




收到的泰式酸辣麵免費兌換卷  啦啦啦  我是第48號喔!!!
兌換卷上蓋著很明顯的鋼印喔  沒有鋼印是仿冒的!!(這不是廢話嗎??)



把兌換卷拿給服務小姐後  拿到一張小小的號碼牌
然後 就得自己找位置坐下啦  等著好吃的酸辣麵阿



喔  對了  線在三商巧福到6月中之前都有買泰式酸辣麵送三重好禮的活動喔
丫頭刮中了第一重三商巧福可口小吃一份(其實比較想要早餐)
第二重  福勝亭飲料無限暢飲一杯(但我比較想要麗嬰房的東西)
最後的第三重  要去網路登入抽獎(阿阿阿  期待我中獎啦!!!)




等等等  終於等到我的面上來啦  熱呼呼的麵
先聞一下味道  有泰式的檸檬酸味和香味
先來試喝一口湯  恩  酸酸的  微微辣  (丫頭不太吃辣)


上面放著爽脆的豆芽菜  燙的比較生 
沒有燙的非常熟  所以保有蔬菜的脆度  我喜歡的啦!!!!
在放上香菜提味提香  把香菜拌入湯內  湯會多一股香氣喔


放在白菜下的牛肉片  丫頭一度以為是豬肉片 
片的很薄  微微白  真的很像一般酸菜白肉鍋會放的豬肉片
不過這三商的肉片 薄歸薄倒是挺有肉香  帶點肥
配上酸酸的湯嘟嘟好  肉肥而不膩  屬於比較軟嫩的




接下來  這次廣告的主打--黃金Q麵  丫頭可是仔仔細細的品味了一番
根據廣告的說詞  採用全世界品質最好、無污染的澳洲黃金小麥
並且擷取麥粒中最美味營養的部份  用最獨特的黃金比例調配
並採用日本AJINOMOTO百年老店高級活性酵素及膠體


好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式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恩  這是屬於粗的麵條  吃起來頗帶Q勁 
較粗的口感  吃的時候會順帶把湯汁帶上來  QQ滑滑的  好吃好吃
這個麵是我在三商巧福第一次吃到  真的還不錯耶



雖然只有我ㄧ個人去吃  但是也還是要拍一下以資證明啊
其實是自己愛拍照啦!!!!!

 

丫頭來去試吃的商店是位於台中市美村路的三商巧福
坦白說  三商巧福從丫頭小時後的記憶  髒髒小小
一直到現在可以說是轉變很大  現在的三商巧福  大多窗明几淨呢



哇哇  吃的乾乾淨淨哩  完食完食!!!
是低  試吃的體驗到這裡正式結束  哈哈哈 哈


------------------------後記------------------------
坦白說  三商的湯頭很明顯有根據國人的接受度做過調整
辣度和酸度都較一般泰式料理要降低許多
歲是非常符合一般大眾的口味  清爽  香味也夠
重點是麵條的Q勁  丫頭可是有推薦喔  好吃好吃!!!


至於下次公司吃飯  丫頭還會不會再點來吃
答案是--會耶!!!!
我覺得比我常點的清燉牛肉要更合我的胃口喔!!!


最後補充 刮刮卡的三重好禮喔!!!!!


第一重好禮
張張有獎,即刮即中!三商巧福可口小菜、飲料或美味早餐等各類商品優惠大放送。
第二重好禮
好康兌兌樂!試試好手氣,每張好禮卡可能刮到拿坡里、福勝亭、
Dunkin’ Donuts、鞋全家福、美廉社、麗嬰房、BTU等各式優惠。
第三重好禮
加入三商巧福網路會員,不僅有入會禮、生日禮等好康優惠
登錄刮刮卡上的抽獎序號還有機會抽中市價約8,800元的【泰國芭達雅五天四夜】
上千名的中獎機會等您來拿。


活動網址:http://www.3375.com.tw/3_gifts/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