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房_媽媽手冊換寵兒媽媽禮(一定要去拿的好康的!!!!)


和我一樣懷孕的好友  一知道我懷孕了
馬上告訴我 要我懷孕滿4個月後一定要去麗嬰房  換他們的媽媽寵兒禮
她說  這是她拿到最彭派的贈品  而且不用任何花費

喔!!!不用錢!!!!這倒是讓丫頭我超級心動

心動不如滿上行動  趁著母親節前  趕快來去換一下
裡面的內容如下

亞培孕媽咪送的  溢乳墊*2+chicco 的嬰兒乳液試用包&妊娠紋肽露試用包


HIPP  發奶用的沖泡品


雀巢 贈送的高鐵零脂肪奶粉*2


美強生  溢乳片*6(丫頭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咪說  這剎不多是一天要用的量)


巧虎襪  1雙(丫頭覺得真的好巧虎喔  不過適合男寶寶穿)
nacnac 的乳液*2  沐浴乳試用瓶*1
(這超實用的  如果要出去玩就不用分裝啦  帶這剛剛好說)


紐約人壽的  0~6m適用的奶嘴和奶嘴套(這也很實用)
nuday 矽晶奶瓶體驗卷  199(我應該會去買吧!!!)
還有  車子的嬰兒貼紙


美商永昇的紗布巾  和你資美得 的藥品分裝盒

--------------------------------------------首購打75折喔!!!--------------------------------------------

因為換媽媽禮的當天 有首購75折的優惠
剛剛好好朋友的小孩也都快要蹦出來了

所以趕快一起把禮物也買一買
其實麗嬰房的衣服品質真的很不賴  質地也很柔軟
有鑒於0~3m的衣服  朋友們都準備好了
所以  本姑娘決定買 6~12m的衣服  是薄長袖
算算時間  等小逼逼漲到那個階段  也剎不多冬天了  嘟嘟好啦

一個人兩件  款式都一樣
本來ㄌㄟ  想買可愛的裙子給我兒子未來的老婆  ㄎㄎㄎ
不過  有看到裙子  卻沒看到可愛的褲裝可以送給我兒子未來的兄弟
ㄟ  只好算了~~~哈哈哈哈(一直是想很多的媽咪)

---------------------活動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phland.com/
活動網址: http://www.phland.com/home.asp?Pager=album_Epost.asp&ID=3009

懷孕滿4個月 只需要攜帶媽媽手冊身分證
外籍人士要攜帶居留證或護照
辦理的時候  有須要的東西可以買  因為有打75折
不過  丫頭如果不是要買禮物  因該一樣也不會買吧!!!

但是  就目前經驗來看 這算是不用花錢
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拿到的禮物裡面最好的了喲
難怪好友千叮嚀 萬囑咐要我一定要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