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_台中署立醫院媽媽教室_小兒中醫推拿_大推薦!!


大推薦  台中醫院辦的媽媽教室真的很讚
尤其是假日場的  丫頭已經參加過三場了
真的辦的很棒

請來的講師也超有水準
丫頭推薦台中的媽媽一定要去參加  不過場地不大  要去要早

到目前為止  丫頭參加台中醫院的媽媽教室  有三場了
第一場試 5月21日的胎教與音樂(廖瑞琳老師)
敎了很多唱童謠的互動小胎教遊戲
參加這一場~~鴨頭太晚去了  沒有做在有桌子的地方
所以  沒有做到啥筆記  事後超級後悔的
因為好多都忘光光了

第二場  7月2日的奶量的建立與乳房的問題(劉力瑛個管師)
學到很多哺乳的知識  這個講師也很棒

第三場  也就是今天的這一場
7月16日 1.中醫談孕期養胎2.談小兒中醫推拿(邱瓊慧中醫師)
這次丫頭學乖了  早早就去  挑了個有桌子的座位  準備好好認真做筆記
這一場學到超多東西  還有小兒保健推拿  超實用的
(上課內容有空在補充上來)


今天的協辦廠商  生寶臍帶血
每一次好像都不一樣  丫頭記得5月那場好像是訊連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台中醫院媽媽教室的時間是屬於專題講師的
反而比較不會有推銷產品的性質存在   有也只有短短幾分鐘


舉手回答問題收到的禮物  這是目前我最愛的媽媽教室禮物ㄓㄧ
因為母乳冷凍袋實在是消耗很大又很貴的消耗品啊!!!


今天的媽媽教室贈品  悅饌油飯  蔡記油飯  禮訪小餅乾試吃  生寶小圍兜
好婆婆月子餐食譜  廣合月子餐圍兜  CHICCO試用品  貝恩的試用品


左  chicco試用品(防紋胜肽霜 嬰兒潤膚泡泡浴露  嬰兒柔嫩潤膚乳液)
右  Baan貝恩試用品(有機金盞花系列-嬰兒護膚膏+嬰兒沐浴精*2)
 
其實拿到的贈品好不好是一回事  反正拿來拿去都剎不多
但是上課的課程內容和講師就真的很重要了
有的講師  只是一直推薦自己家醫院多好多好
或是自己的醫術很棒很棒...><
但台中醫院的媽媽教室  好像不會耶  講的東西也很實在  很贊

超建議台中媽媽去參加星期六早上的課  10:00~11:30
講師都很棒 雖然我不是要在這裡生小孩的媽媽
但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去了
除了講師很專業外  個管師劉力瑛也很棒
我再想  下一胎  我因該就會轉到這裡產檢和接生吧
畢竟台中醫院離我家近多了  而且醫師也不錯的感覺
又是母嬰親善的醫院  而且他們的媽媽教室真的很實用

重點是我每次去都有小茶點
這次還有好吃的好婆婆坐月子餐的養肝茶和雞湯(我沒有喝到雞湯 烏 烏)
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媽媽教室  我幾乎要給他滿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