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858w5d]20111205_滿兩個月之五合一疫苗和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施打


今天  是辛巴滿兩個月(8W5D)
實際上已經快滿9週  目前的辛巴  已經呈現胖嘟嘟的模樣了
表情也比之前要豐富許多
也開始會嘰哩咕嚕說很多很多的話了

雖然阿娘都聽不懂  但是  對於他那雞哩咕嚕的聲音
阿娘還是覺得這真是天籟啊

2個月的辛巴  已經粉膨皮了
當然  睡得香甜的小臉蛋  一就是我這個娘親的最愛


除了長高了之外  五官也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像他老爹  @@///


今天  辛巴去做例行的""健兒檢查""
也是第一次 我這個媽咪沒辦法跟在身旁一起坐檢察

除了檢查身高 體重  頭為外  還有一些行為模式的檢查
順便  也要施打""五合一疫苗""
據說這以前也是要自費的  後來變成補助(這真是德政)
起碼  當父母的我們可以少花上一點摳摳

另外還要考慮要不是施打"肺炎鏈球菌""
其實爸爸媽媽們只要有上網咪一下  都知道這個肺炎練球菌
要是感染了  對小逼逼是很恐怖的

可是  依次要打這麼多疫苗  丫頭媽還是很怕副作用這檔子事
好在  問過老哥之後  老哥如是說
他說  如果是死菌做出來的疫苗  就無所謂
如果是活菌  最好不要混何施打

跟醫生在確認後  五合一和13價肺炎鏈球菌都是死菌
所以辛巴爹決定依起施打
輪狀病毒(口服)  由於是活菌  再加上效果及保護的目標有限
辛巴爹在和丫頭媽通過電話後  決定  之後再看看
輪狀病毒先不服用

據說  左腳打13價肺炎鏈球菌(3300+50元技術費)
右腳打5合一疫苗  兩種疫苗都要打四次
下次滿4個月和六個月再施打一次
最後一次的時間不同  會錯開

兩個月的這天  身高56(15%)  體重6.4kg(85% 歐賣尬  以後會不會變成小胖弟)
頭圍39(15%)  想當然耳也是個大頭  真可謂是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啊~~

老一輩的人  總是很不喜歡小孩上醫院
真的這麼不喜歡  乾脆連疫苗都不打  整呆關在家裡不是更省事  哇哩勒
在我看來  我更擔心副作用  呿
算了  反正在家裡  辛巴媽是外人  說的話也不算數
也沒人會聽  阿~~阿ㄋㄟ就ㄙㄨㄚˋㄙㄨㄚˋ去

表情和動作越來越多了~~~


辛巴  開始會看自己的手了
這張  粉像拿麥克風唱歌  他老爹很愛!!!

這個年紀  頭頭要可以舉起來了喔
話說  這我又有話要說了
齁  頭抬的起來才是正常好不好  頭不起來才要擔心吧
直立抱起來頭燒燒會往後仰  也是正常的吧
可不可以不要在碎碎念  好煩~~~

那天  婆婆在餵辛巴的時候
小姪女在旁邊突然說  寶寶把阿嬤當成媽媽了

雖然  這是一句無心的話  但是對媽媽我來說還是打擊很大

做完月子回來上班  是早就預計好的事情
心裡的調適期時也早就做好
很多人都問我  會不會想兒子

不會才有鬼吧  她可是我用力擠了22小時才生出來的耶

小孩子的生長是很快的
所以  我希望爸拔可以每個月滿月都幫寶寶紀錄依次
這樣有粉過份嗎???
應該沒有吧  某人  一臉為難  好像我出了很難的功課

一個人生活  其實很自在  我也一直很享受的樣的生活模式

但是  沒有陪伴在辛巴身邊  我也會希望至少可以天天廳一下他的聲音阿
就是有人一點都不了解我  每次我問逼逼在幹嘛  都說不知道
搞得我一點都不想接電話
我覺得體不體貼  這裡就很明顯了
體貼的人  會快手快腳的幫忙裝好攝影機吧???
畢竟  我不能陪在他身旁  但是可以看看他吧
稿的我好像是外面的妾  假日回家抱小孩還要排隊...

的確  生完小孩之後我和老公常常有口角

尤其是坐月子發生了太多事情 讓我忍不住想
還是生一個小孩就好  生一個都這樣了
要是生兩個  那還得了
下場一定很淒涼......

 所以  還是生一個小孩就好.....

說實在的  丫頭我的個性其實挺""搞鬼""(台語)
友情親情和愛情都是  其實很少人可以駕馭我
一項都是  如果你可以說服我
就算我嘴巴不說  心裡也會默默照對方的話去做
但是  如果無法說服
阿ㄋㄟ  要用一台卡車要把我拉回去  大概也很難

明明是屬""雞""  卻有很可怕的牛脾氣~~~~

希望辛巴的脾氣以後不要像我才好
不然  兒子對老媽  不曉得孰贏孰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