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_午夜場烤肉趴_屋馬燒肉町



好ㄇㄟ  我知道我的版了又長草了!!
這好像是近期以來固定的開頭
然後又有學生跟我說  老師!!我覺得你的部落格都是吃得
(驚!!!被發現了 )
老師!!!我覺得你好像很愛吃!!(又一次中箭)

好吧  你們說的都是事實  我真的愛吃又愛跟
但今天不一樣喔  這間店丫頭來吃過兩次
第一次視與公司同事聚餐 之後
為了慰勞平常辛苦的老公  所以  丫頭又選在這裡
和老公來個午夜場的甜蜜小約會 
要慰勞老公的店家  當然品質不能太差
至少要除了吃過之外
也要我這個嘴刁的老婆認為  上的了檯面  是ㄅㄟ
這樣才能顯現我這個賢妻的一番心意ㄚ


屋馬  就是日文的  うまい  之意
簡而言之  就是  好吃的意思

好吃的燒肉町  要是做得很難吃  也是很悲慘的一件事情吧!!

擺在桌上的沾醬  以及味道醇厚的雞湯


帶有濃濃昆布香味的昆布鹽
據說是精選的鹽鹽加上精選的昆布粉按比例調製而成
不死鹹  還帶有淡雅的昆布香


放在桌邊的雞肉湯
第一次去只有喝了一碗
第二次去  卯起來喝了好多  喝了一壺
結果服務生還拿了第二胡給我們
基本上  是味道濃厚又帶勁的好雞湯
已經熬到湯頭顯白了  看樣子有花時間熬煮
據說是整隻土雞下去熬煮的  這不多喝點不行哪
當然  加點蔥花滋味更多層  非常建議喔!!!
齁  這個雞湯讓我好有衝動想打包回家當湯底
ㄚ~~~果然是小氣人妻ㄚ  處處精打細算  ㄎㄎㄎ

佐料兄弟大集合
前排  蔥  蒜  辣椒(這個爆辣)
後排  昆布鹽  檸檬汁  烤肉醬(據說是水果熬製  素食可)
話說  素食的人到烤肉店  耶~~這個光景  太深奧了ㄚ!!!


屋馬主廚沙拉(凱薩醬)


屋馬主廚沙拉(胡麻醬)
個人比較偏好胡麻醬  原因是  香氣夠
淡淡的鹹味會吃了一口又一口

其實他們的莎拉算是非常大盤
只是凱薩醬讓我越吃越膩  時在是太多了


檸檬汁(單點50)  右可爾必思特調(單點90)
第二次和老公的夜晚約會(粉甜蜜ㄋㄟ)因為季節問題
套餐飲料沒有檸檬汁了
於是服務生問我綿  直接幫我們升級比較貴的可爾必思特調如何??
既然比較貴  就  勉為其難答應囉  哈哈哈哈
對了  這裡的飲料要是沒有喝完可以外帶的喔
不用勉強自己要喝玩喔


1480套餐的三層牛肉
有沒有很銷魂的感覺
肉很大盤喔  跟某些連鎖燒肉店比較的話


澳洲和牛牛肋條(三層牛肉之最上層)
三種牛肉部位裡  我最愛吃這一到
(費話~~牛肋耶  嘖  丫頭果然只挑好的吃)
看看那個油花  和微微帶著筋度的肉
五分熟後入口吃來  那個肉汁  嘖  芳香撲鼻ㄋㄟ
沾點昆布鹽不錯  但丫頭偏愛檸檬汁
我覺得會讓肉更香甜 且不帶膩
當然  這得沾薄薄的一層  可不是整片肉丟進您檬汁裡 哈哈


第二層  安格斯霜降牛
如同圖片  油花分布清晰
所以  肉質也軟嫩好入口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最下層)
這個肉吃起來比較特別  我覺得肉味較重
搭著他們的鹽蔥  滋味頗為特別
包上他們的生菜萵苣  咖ㄘ咖疵的青脆口感
加上飽滿的肉汁  恩  丫頭我大滿足


來個牛肉大合照
妳以為這樣很少嗎
當然  1480的套餐要是只有這要
我一定會罵三字經的嘛
所以  後面當然還有啦


人氣松阪豬肉  這道是老公指定的(當然也在套餐內)
油花分布非常美麗  烤起來的肉帶點爽脆  非常優質
話說回來  松阪豬要是不好吃那也是見鬼了吧


義大利香草雞(另一個選擇  蔥油無骨雞腿肉)
香草雞吃起來軟嫩無比  由於部位是腿肉
所以還挺多汁的  在加上有先用香草香料醃過(推測有橄欖油之類的)
因為吃起來較為軟嫩  香草味也夠
整體來說還不賴


海鮮拼盤
由於海鮮不耐高溫  所以通常會等到肉類快要考完了
才會在桌邊詢問是否要上海鮮類的東西

海鮮拼盤包含了生干貝  北寄貝  和好吃道靠北的""天使紅蝦""


這才是干貝ㄚ  嘖  軟嫩的很
考的時候只要表面烤熟了就可以了吆
表面考熟後  內部含有大量的水分
吃起來有多軟嫩  多噴汁  問我就知道  幸福的很


刺身北寄貝
其實這是一到熟品  北寄貝生的是藍紫色的
煮熟了舌間會變成漂亮的玫瑰紅
由於是刺身等級的鮮度
所以只要考到雙面有出水就可以食用囉
新鮮 就是美味  吃起來前面QQ  後面軟嫩  很是不錯

中場來一張老公烤肉的英姿(呿!!!!)
其實不好意思說  肚子也有一圈了ㄚ~~~

兩份套餐的海鮮組合   看起來氣勢驚人ㄚ!!!

這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由於不會烤海鮮  丫頭覺得簡直是暴殄天物
下次  不懂還是直接問清楚好
否則  真的是浪費ㄚ!!!

至於天使紅蝦的烤法
服務人員說  肚子拉直先烤
再烤左右兩側(順序不能顛倒  不然蝦子會彎曲喔)
等到都ok了
背部最後烤  烤背部的時候
要是看到蝦頭再冒泡泡
就表示烤好了  可以享用嚕!!


是低  這就是""天使紅蝦""的蝦膏膏膏膏膏~~~
案  我只能說這是人間銷魂的美味
那鮮美芳郁的香氣  跟衣般的蝦子完全不能比擬
這是值得一小口一小有細細品嘗的好滋味
本日最優  我當然給  天使紅蝦的蝦膏啦

重點是  他非常的新鮮  所以  我完全沒過敏ㄋㄟ
我只能說  他的蝦肉當然鮮甜無比  但是蝦膏財是威力驚人
我會形容到好吃到靠北  是真的超超超好吃

同場加映  之前寫過的
超好吃不用沾醬的漢方養生鍋""小肥牛蒙古鍋""(點我連結)
裡面也有天使紅蝦  也是好吃
不過丫頭認為  烤的略勝一籌


紅豆湯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的甜點選擇
(紅豆湯 麻糬 冰淇淋  那時候是四月初)
五月再去吃就只剩下冰淇淋麻糬可以選

丫頭非常推薦他們的冰淇淋喔
淡淡的香草香  在吃完肉類後
聯點冰涼又香甜的好滋味
莫名的有種解膩的感覺

至於紅豆湯  當然也有一定水準
但吃完肉類在點這一到  真的是不智之舉
丫頭不建議  膩ㄚ
他適合當單品  要視當最後的甜點
只怕沒有飽食到吐了

滿滿一整櫃的清酒  非常適合高某人來此一遊
其實我也好想喝!!!!

一景


那天和老公來個甜蜜小約會
是約在晚上的九點半
到的時候木頭格子後面的座位幾乎全滿
重點是  到11點都還陸續有人進來吃
也太猛了  半夜耶!!!  平常日的半夜耶!!!!
而且來了粉多看起來非常年輕的辣妹帥哥

誰說經濟不景氣
靠  我看來經濟好得很
這裡隨便吃兩個人也要近千元起跳

像我這種冒牌的小氣人妻
偶而才能來這種高檔餐廳吃飯
(好啦  我知道有人很不削)
但是  這些年輕帥哥辣妹  那ㄟ價有錢!!!!
害我羨慕的要命

話說回來
丫頭去吃兩次的經驗都是
他們好勤勞再換烤網喔
所以幾乎不會考出黑黑又焦焦的肉
在還沒有焦掉  就已經又換烤網了
服務算是很不錯
也非常主動觀察客人的需求

雖然這是半夜才有的烤肉趴約會
但是  偶而能放下孩子  兩個老夫老妻(??)一起吃吃飯
說實在的  真的相當幸福ㄋㄟ




------------店家資料-----------

屋馬燒肉料亭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04-2301-3000

需加一成服務費

強烈建議提早訂位
尤其是假日或是一般用餐時間人都滿多的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