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哈哈  熟識丫頭的人都知道  丫頭的寶貝兒子小名就叫辛巴
為什麼叫辛巴ㄌㄟ  因為我老公姓""施""我姓""王""
施王結合  生的兒子  就是小獅王阿  小獅王不就是辛巴嗎???

已經快一歲半的小辛巴  最近已經到了趴趴走的年紀
原先使用的玻璃瓶奶瓶  為了怕他趴趴走會不小心""仆街""傷到自己
所以媽媽我也開始幫他物色好用.安全.還要不含環境荷爾蒙的奶瓶
來看看除了這些  還有哪些好處  讓丫頭我這麼鍾情這隻小獅子!!
 




三月初的某一天  丫頭媽在回到家的時候
突然貝婁下的警衛叫住  小姐  有妳的包裹喔!!!!
包裹???? 謀阿  偶最近瘋團購""症頭""又沒有復發  沒有包裹啊
仔細一看  喔喔喔喔  是兒子的奶瓶寄來了  太開心了阿!!!!


哇  奶瓶也包裝的這樣仔細  丫頭媽好欣賞
丫頭也曾經收過試用品  來的時候就破破爛爛  尤其是像這種紙盒包裝更容易這樣
沒想到小獅王包的這樣仔細  可以想見這間公司也是一個很嚴謹的公司喔  大加分!!!


第一次拿到這個網狀的保護套
辛巴超嗨的  看到媽媽我在拍他  還會定格  哈哈哈哈哈
萬幸!!!他還知道玩一玩要丟垃圾統  真是個好小孩  ㄎㄎㄎㄎ


接著  我家的辛巴小子  竟然抱起奶瓶遊盪起來
任憑阿姆我怎麼呼喚他  利誘他  奶瓶就是不給我
阿木:ㄟ~~我要消毒啦啦啦啦啦啦啦


搶過奶瓶後  仔細研究他的外觀  金黃金黃的包裝  很漂亮(送禮也很大方)
270的毫升的大容量  生醫級的原料  抗酸鹼又耐高溫
重點是又有防脹氣裝置  很棒很棒


附有可插式把手  可以拆卸的功能可以讓媽媽們選擇要不要
不過以辛巴一歲五個月來說  把說絕對是隨時需要得
這樣喝水或喝ㄋㄟㄋㄟ也都方便!!!


耐高溫的設計讓他消毒超方便的  可以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
阿丫頭我很懶惰  把所有配件拆下洗淨
除了把手是可以拆卸的之外  奶嘴和吸管也都是分開的  非常方便拆洗
當然  吸管和奶嘴都是屬於需要定期更換的品項
這樣的設計也可以依照使用的時間 做定期的更換 
 

全部洗淨完之後  就直接丟家裡的消毒鍋啦
(果然是懶惰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換我們家辛巴來試用這好好用的奶瓶啦
先拿起來觀察一下  把手看起來也好好拿的樣子
有符合小逼逼提握的手感  很好很好

先來試試看  奶嘴的Q軟度
恩  QQ軟軟  是我家辛巴愛的口感阿
Q軟的奶嘴是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  延展性好又能承受高拉力
像我家辛巴這麼""搞鬼""的小孩  也不怕他常常使用喔
而且他也有智慧排氣孔  可以完全排氣  看辛巴西的也挺順暢低阿


很滿足的先咬了咬奶瓶  嗯嗯嗯  看這個笑容  有""甲意""喔
因為平常白天是在樓下趴趴走的辛巴
沒有辦法像在樓上這樣這麼隨興的躺著喝
媽媽我在看奶瓶的時候  就一直很想挑一款有把手吸管的奶瓶
尤其現在辛巴又會趴趴走  所以像小辛巴剛出生時我選用的玻璃瓶的奶瓶就有點不適用
媽媽我會擔心正在練習走路的他萬一給我""噗街""  玻璃奶瓶破掉就慘了
想要找一個塑膠製的奶瓶 又要擔心品質和來源
還好  小獅王的奶瓶是以生醫級原料台灣製作
而且保證是無雙酚A.無塑化劑.還有通過SGS安全檢測
重點是他耐高溫207℃這樣消毒也不怕產生壞東西了阿
看到這些特色  用起來也會百分百安心阿

 
然後  辛巴已經愛上這個""小獅王辛巴""的奶瓶
隨時隨地都會""ㄟㄟ""的教爸拔拿茶水給自己喝
真的是好棒!!!!  270大小的奶瓶  加上高硬度又輕的材質  辛巴拿的還頂順手的

由其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還標榜的以下特色
(1) 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
(2)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207度C,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3)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4)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5) 德國安全油墨: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6)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
其實  這些也都事媽媽我選奶瓶實非常注意的事情
生醫級的原料讓我很放心阿


看到辛巴可以這樣  站著也可以隨便吸
媽媽我真的很感動

辛巴仔自一歲後  其實就一直受便秘所苦
明明會用吸管吸豆漿的他  就是不用吸水杯
媽媽我猜想  平常的吸管他都很愛亂咬
吸水杯的吸管厚而紮實 反而無法滿足辛巴口腔期愛咬咬的習慣
然後  他就不願意用了
不用吸水杯  用杯子喝水很不方便
在樓下奔跑中的辛巴  又不適合拿奶瓶
(因為傳統奶瓶要躺著吸)
這些都讓媽媽我好生苦惱阿!!!

沒想到  這個有著奶嘴又有吸管的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解決了媽媽我的困擾
他可以躺著吸  站著吸  隨時吸
重點是他上面有奶嘴阿  奶嘴口感是他熟悉的阿

於是  試用的這一天  辛巴一天就喝了三瓶的開水耶!!!
嗚嗚嗚嗚嗚嗚 媽媽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實在太感動了阿!!!  於是辛巴這個讓我苦惱了快4個月的問題
竟然就這樣解決了耶
丫頭我忍不住 就要大力推薦一下  他真是個好用的奶瓶兒阿~~~


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各種奶瓶資訊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
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