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肉控的美眉請看過來  (舞小姐 偶是再說你沒錯!!!)
今天這一餐  不對  今天這一篇部落文
是專程為了我一個超級愛吃""肉肉""的美眉寫的
話說  這位無肉不歡的可愛美眉 真的是超愛吃肉低阿!!!
而等等要介紹的這一間""凱恩斯岩燒餐廳""
真的超適合  食肉族 的大人小孩
是肉肉可以吃得很盡興的一間好店


簡單介紹一下凱恩斯""岩烤""
採用1800火山溶岩擰結成的石板
火烤6小時到400度才能上的了台面

所以  那塊滾燙燙的岩板
在肉放上去的那一剎那  吱吱作響真的是非常的有看頭
另外~~主餐全程需要自己監控  會有點忙碌
但是卻十分有趣!!

有在拍攝婚禮攝影錄影的老公
這一次很幸運的收到新人給的500元面額禮卷兩張(太開心了)
由於凱恩斯一職是丫頭收藏在口袋裡的店家之一
但是沒有吃過 又要一次花上個5-600元  
實在不屬於小氣人妻我會做的風格
所以  能收到這禮卷實在很開心  那表示丫頭我可以先去嘗鮮
然後再決定有沒有二訪這件事情(看起來顯然是有拉!!!ㄎㄎ)

-----開胃菜----

三樣都有的小巧開胃菜  以下為食用順序!!!(有口味淡到重!!!)

美國蘆筍佐鮑魚明太子


舒肥鮭魚佐煙燻魚子醬
略生的煙燻鮭魚佐魚子醬  頗清爽  丫頭很是喜歡

櫻桃鴨胸佐牛肝菌菇醬
雖然只有一小口  但丫頭我偏好這一到重口味的
軟嫩的櫻桃鴨胸  甜美有味  配上清爽的黃瓜與口味特別的牛肝菌菇
略帶衝突與香氣  我喜歡

----莎拉----

香草薄片里肌蜜桃沙拉
一職以來  丫頭對於生鮮的無花果就一直沒有防禦能力

竟然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唐心蛋
雖然丫頭沒有吃到這道菜 但無形中就已經對他大加分!!!

酥炸水牛乳酪番茄沙拉
當天唯一踩雷的一道食品
阿哩  非常的不優
乳酪竟然是冷的  是冷的耶

就是這一顆  原本我期待的是~~~
炸的熱呼呼  裡面還會牽絲的那種乳酪
挖哩ㄌㄟ  竟然是冷的~~~
然後...其他的青菜再新鮮都是枉然了
謀後甲~~~害我超失落!!

醋飲

----主餐----

主餐  霜降牛排  12盎司  590
位在肩胛部位  帶有油花  略帶筋  所以吃起來是有點嚼勁的口感
12盎司的這真的很不是蓋的  分量又多
肉盤直接端上來就殺傷力十足阿

主餐  澳洲冷藏牛菲力 8盎司 690元
菲力牛排  簡單說就是牛的腰內肉  與豬肉一樣
肉質軟嫩  而且油花較少的部位
因為肉質軟嫩  所以可以吃的粉優雅(至少沒有啥筋  不會疵牙咧嘴)
而且油花少 也非常適合淑女小姐們吃(當然就是在下我!!ㄏ哈阿)
所以  這個牛菲力  其實就是姑娘我的主餐拉

   老公的霜降牛排
在凱恩斯  一開始端上來  一定會有服務生來幫忙處理肉品
12盎司的牛排  放在烤了6小時  溫度高達400度的岩板上
自然是十分刺激  高溫的岩板把肉燒的吱吱作響

放上去的後面肉塊  表面很快的熟透
這個動作也完美的封住了肉塊內的肉汁
服務生快速的翻面之後  取來一旁的蔬菜紅蘿蔔當作是墊片
將暫時吃不到的肉先放置在上面
以免熟的太快(順序為左上到右上依次到右下  最後是左下)
岩板上只留下一塊肉塊(總共有4塊)
再依照自己喜好的熟度切塊食用
以凱恩斯的肉質  只要不要考得太老
大致上因該都不會有啥大失敗
以霜降牛排來說  事略帶筋的部位
吃起來當然是沒有那麼柔嫩
但是  590元的價格  這樣的分量  還是讓丫頭我大呼值得阿

順序與上面的類似  不同的事  菲力牛排是屬於腰內肉
所以上來的時候是圓柱狀的
服務生將其切成長條狀  在快速在岩板上風烤
俐落的切出肉肉階梯  看起來超迷人的阿!!

菲力真的是多汁鮮美  肉質軟嫩
以丫頭我實用的經驗(後來二訪又去吃了一次890元的牛肉)
鴨頭覺得  這一塊肉雖然不是很大(8盎司)
但是690其實滿適合女孩子的
很飽 但是軟嫩不戴筋的肉質

可以讓女孩子吃的超優雅喔

看看這鮮紅肉嫩的牛肉阿
銷魂阿銷魂阿!!!
這樣大約是柔軟的三分熟
以凱恩斯來說  肉的品質還頗穩定
又能夠自己控制肉的熟度
吃起來實在是很爽快阿


帶著一點點粉色的五分熟
基本上是菲力最美味的熟度
丫頭故意把肉切得較小 保持內裡是多汁的五分熟
外面則有岩板高熱的溫度  快速將肉烤熟
肉汁被封鎖在其中
略高的溫度  將肉汁逼出 不帶油花菲力部位
吃起來清甜爽口  一點也不膩喔!!

主要的沾醬是蘑菇醬和黑胡椒醬
味道尚可  基本上丫頭認為  直接用現磨的玫瑰鹽就十分美味
畢竟  嗜吃牛肉的人都知道  牛肉  原味就十分甜美
過分的調味不見得好吃阿!!!

再來  剩下來的蔬菜也是要燒烤來吃的
這些蔬菜都是已經處理過的  所以只需要稍稍加熱就可以

丫頭也建議書蔡最後考  畢竟這岩板燙得要死
一開始就考很容易烤焦了
利用岩板餘熱  將蔬菜放在上面
等蔬菜都熱了之後
用肉肉沾磨菇醬或是黑胡椒醬  在蔬菜上稍稍刷過
再等個幾秒鐘  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蔬菜囉(哇哈哈 這是有技巧的喔!!!)

再來一張銷魂的照片
恩~~~美牛和澳牛  其實基本上滋味剎很多
有人偏好美牛  有人偏好澳牛
丫頭我偏好用草養的澳牛 清爽美味  反而不那麼膩口

左  玫瑰鹽  右 黑胡椒

---湯品---

海鮮南瓜濃湯
沒有令人留下太多的驚喜
近期而言  我對金典誠品的Big mama牛肉料理廚坊裡的南瓜濃湯有比較好的印象
(日後開版介紹!!!)

蔬菜燉牛肉湯

好喝  味道濃郁  肉塊燉的極為軟嫩
湯的滋味鮮明  是他們裡面的湯品中  丫頭我最推薦的!!!

----麵包----

全麥麵包  搭配Anchor的奶油  就~~雖然奶油很一般般
但是  全麥麵包烤熟後沾上湯品  哎喲威壓  真得挺好吃的喔!!!

說實在的  丫頭我對奶油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耶
熱熱的麵包上  抹上微融的奶油  一口咬下
還有甚麼話好說的呢????

----甜點飲料----

咖啡歐雷(飲料)  黑的概念(甜點)
瑞士蓮巧克力與比利時70%生巧克力喬治而成的慕斯
加上可可海綿蛋糕  佐  馬達加斯加巧克力甘那許醬

丫頭淺嘗的結論是  甜點不錯  略帶苦味  屬較為成熟的味道
咖啡的話~~恩..恩~~~~~~嗯嗯嗯~~~~~

紫色漩渦(甜點)
特製優格醬 搭配 野生藍莓所熬煮的醬汁
加上  義大利香草與紐西蘭奶油所拌烤的酥菠蘿
甜點裡面  丫頭還篹頂推薦他的
微酸的優格加上不算太甜的藍莓醬  味道適中
是非常怡人的一道小品!!

日式抹茶佐紅豆雪耳(飲料)
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熱飲  味道偏甜
抹茶的味道也偏淡  普通~~~

耶~~巧克力蛋糕可以吃成這副模樣
我老公真是太有才了
趕快把他拍下來  改天可以教同學做photoshop的筆刷
(下次開版再介紹囉!!!!)

這天丫頭和老公的花費  加上一成服務費
1408  平均起來一個人704
尚在可以接受範圍
丫頭我推薦澳洲牛菲力  軟嫩  多汁  清爽  讚啦

採用潔白系列的廁所 非常乾淨整潔  很棒喔
坦白說 丫頭去吃東西  很愛去拍廁所
從廁所可以看得出來很多小細節呢!!!
畢竟花了好多好多錢去一間餐廳品嘗美食
一間好的餐廳  如果廁所不夠乾淨
真的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另外  使用白色為基底的廁所  是要比別人多用點心
因為白色很容易髒  所以  這裡我要稱讚一下凱恩斯
廁所真的非常非常的整潔喔!!!

網路上最多人詬病的就是崇德店的排煙做的很差
連我的兩位同事都如此說
但是  這天享用的結論是  公益店果然是新店
雖然仍就會有牛肉味  但至少不像其他網友說的會煙霧迷濛

整體環境舒適整潔  也很乾淨  服務生的服務也算確實到位
也因為我們是約7點30左右到   所以相對的人也沒有這麼滿
因此  服務生的服務非常快速喔  丫頭很愛

去吃飯的這一天  是有點冷的春天
(話說  這篇丫頭我也積稿積太久了)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寒冷的關係
丫頭覺得  粉紅粉紅的臉頰  哎喲  粉是美麗阿
(好!!!我知道有人要吐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樓梯口的裝飾和擺設  也各有風味
其中  丫頭很喜歡要進門前的那個簾子
有點像是牧草編織的感覺  淡雅又有風味
跟我的人很像~~哇哈哈哈阿
(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ㄎㄎㄎ)

大量採用有心肉舖子的肉品
http://www.withheart.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這家肉品沒有添加藥品 防腐劑 獸醫認證 並且保證台灣產
裡面還有很多合作的小農背景  是一家公開接受檢驗的好店
當然  使用這樣一間店的肉  品質依定有所保證
不過  相對  成本因該也無形間疊了不少上去吧!!!
不過  以台灣不少有問題的產品當道的現下 丫頭不嘛就在家吃
不然  我是甘願付多一點錢  但是找品質比較好的店家

由於用了澳洲進口的岩板
所以  也採用了澳洲的代表動物  可愛的無尾熊為標誌

位在公益路上的凱恩斯  走的是明亮大氣的路線!!!

凱恩斯凱恩斯  阿  丫頭我期待二仿阿
對喜愛吃肉肉的人來說  CP值高
肉質優  且400度的高溫岩盤
滋滋作響的現煎過程  可以直接控制自己喜和的熟度
相丫頭喜歡吃大約5分熟的牛肉
過熟得就沒肉汁  我就不愛
在這裡可以自己控制真的很不錯阿


   話說回來  之後好朋友生日
丫頭推薦他去知這一家
畢竟 四人同型一人免費很誘人
誰知  那對小情侶竟然跟我說
他們覺的分量不多  會吃不保

我心裡默默的想  阿不然是要吃多少!!!!
老娘我可是吃到想吐阿!!!!!

是哪裡在吃不飽了拉!!!!!!
我吃得稱得要死~~~~~


---店家資訊---
台中崇德店
04-22318924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台中公益店
04-2254383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airnsStoneGr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