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肉圓仔來我家也快要滿一年了
一年中 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開心的時候 大部分都是她陪我渡過的

所以說 肉圓仔幾乎可以說是我最重要的家人之一

簡單說就是 我愛他的啦~~~


上面的照片 當然不是肉圓仔 要是他肯乖乖的
給我好好拍照 我一定會愛死他


那這群喵仔是誰 這是去年我帶肉圓仔去寄宿
寄宿家庭(我都說我的寵物旅館式寄宿家庭)的媽咪
撿到的一堆喵喵 很可愛 剛剛洗完澡 毛還澎澎的
超級可愛的啦

以下是肉圓欺負小喵仔的過程

挖 有獵物~~~


屋~~我怕怕


無敵狂風手 我殺


持續纏鬥中


屋 叫你老大 


這四隻貓咪 現在已經都有安穩的家囉
雖然只是短短跟他們見過一面
可是想到他們曾經陪伴肉圓仔好幾天
又長得這咪可愛 就忍不住替他們拍起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