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拍婚紗囉 好興奮又好期待壓

話說這天一早 我和妹子約八點半到婚紗公司
要過去之前的路途上 天空還飄了點雨
我和哈尼都不禁擔憂了起來 非常害怕天公不做媒
還好....後來的一切 都很完美..
話說現在的婚紗公司 側拍越來越不願意(根本是不甘不願)
所以在側拍的過程 我們就只好閃得遠遠的
一方面不希望影響到妹子的拍攝 一方面也是尊重攝影師


不過 還是偷偷拍攝到不少經典畫面
當然 我也要跟妹子合照一下
妹子穿了恨天高 硬是比我高個半顆頭

接下來 我們移師到沐蘭拍照

沐蘭這裡的妹妹 走的是華麗小公主風
比較可惜的是 在這裏我們只能夠拍攝五分鐘
就得全面清場 所以拍不到妹子跟攝影師的互動


妹子扮小小吸血鬼 當然牙齒是哈尼幫他加上去的


也有這樣kuso版的 因為是側拍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妹子可以有點搞怪或是有點古靈精怪
把搞笑的交給我們記錄
唯美風格 則交給當天的攝影師

可惜 妹子從頭到尾 都還是很正經
搞笑的沒幾張
再加上沐蘭有清場拍攝
所以沒有拍到很多張照片 有點小小遺憾

其餘的花絮請到
080628_妹子婚紗側拍_原始檔
的相簿資料夾裡面去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