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甚麼爛中國信託....
甚少在網路上碎碎念的我...
今天...真的有點小小動怒...

日前(其實就是昨天)本姑娘因為需要信用卡
於是前往中國信託辦理...
明明單子資料都繳齊了....

剛剛竟然還接到信用卡核卡中心的電話
說...我沒有繳交身分證明....(挖勒)
還說可能是分行的人的疏失...要我再補繳....
要我傳真....
還語帶威脅的說....如果我不補齊資料....
他們就不審核我的卡片.......媽的....我有繳交耶....
憑甚麼要我在繳....還要我浪費資源再重新影印傳真一次....
莫名其妙.....
還說不審核我的卡片.....

最奇怪的是 還說我聯絡人沒有填....
我臨櫃辦理的時候 那位辦理的行員是不是連看都沒有看過....
就跟我說可以了.....
怎麼會如此草率....
那好吧....我可以想像.....為什麼資料不齊全了.....

一個銀行... 怎麼可以這樣草率....這樣隨便....
 那我怎麼會安心把我的金錢放在他們那裏....

媽的....我們公司的戶頭還在在中國....
我要把錢都裡出來.....有夠爛啦.....

爛爛爛爛爛
爆爛的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