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高源姐妹們的聚餐 台中的水相餐廳
一間很有氣氛卻高貴不貴的好去處
第一次來的人 很容易迷路 因為他的大門一點都不明顯
不過 與其給地址 不如說 他在台中的惠中路僑園大飯店的隔壁
這樣會好找很多很多........
來到餐廳當然是要瘋狂的點點點...
分量超乎我預期的多 大家都吃不完
如果想來的朋友 女生建議兩人吃一份 或是三人吃兩份

左邊為套餐莎拉 右邊是群佩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左邊馬鈴薯焗烤牛肉 (這道超級好吃 既入味 味道又不會濃膩)
右邊 番茄義大利麵 滿清爽的一道菜

左邊 好像是某種魚魚義大利麵 味道很鮮 這道也非常好吃
右邊是紅豆點的 因該是泰式的雞腿排 份量超多 還有兩大陀的紫米飯

這兩份呢是我點的火鍋 份量還是很多 重點是湯頭很好喝
到後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渴了 瘋狂的喝起我的湯
因為海鮮都很新鮮 所以湯頭也很鮮(我的餐 280)

然後 又不知道怎麼了 紅豆突然當起好媽媽 幫大家弄起麵包
根旁的的妖嬌模樣落差還真大啊~~~~

每次聚餐一定要跟美腿豆照張像 紅豆的腿實在太優秀了
當然本人很是很美艷 又超會擺姿勢(我看你去當模特兒好啦)

每一次聚餐一定要的大合照(那個誰呀 壓那麼大力 肉都陷下去啦~~~)

我和可愛的群佩 要到新公司工作了 要好好加油喔~~~

全體大合照 有點小小糊掉了 所以 丫頭兒稍稍修正了色調喔

也要到廁所去逛逛 好的餐廳 維持廁所乾淨整潔又香香 是很重要低呢!!!!

最後呢 感謝紅豆兒當這次的總召 真是辛苦你啦
每一次聚會都會覺得大家一直在進步 離開後 大家都更好了
每次說到要換工作 大家下意識會想到的也是
再換 也沒有高x公司爛啊!!!!

看到大家一直努力往目標前進 好像 我不加油都不行了耶
呼~~~有壓力有壓力

-----------------------------------------------------------------------------------------
好吃度:●●●●○
好看度:●●●○○
氣氛度:●●
○○

價格大約在五百到兩百上下
(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義大利麵類的可以加99元套餐 會有沙拉麵包濃湯等等
當天我們點的加上套餐大約在280-350上下(不含服務費)
我個人認為算是合理的價格 因為店內裝潢也很美


總評價我給八十分喔!!!

其實因該更好一點 可是大概那天客人太多
服務生不太理我們呢~~~要扣一點點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