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老師那裏吃飯...無意間看到這張廣告....

誰~~可以告訴我...
火山爆發是啥意思....
坦白說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種廣告...
黑底 貼上一張圖 文字是標楷體變形填上漸層色

這不是在設計軟體普遍沒被應用時 使用word排版的模式嗎?

我們一群人吃著便當(這本來是要拿來墊便當的...)
無意間看到文案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著
火山爆發是啥意思??!!

老師說 這是試車(只印刷前 先試印的)用的嗎??
我說
車用黑色底 好浪費...
那個火山爆發 沒有文案啊?? 一份報紙夾三張 好浪費......
其嘴八舌討論的同時
老師的小孩(大約小三)說話了...
他說..我知道..是校長生氣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很優秀的答案...
於是~~~大夥在愉快的氣氛下用完這次餐...

但是 用餐之後 我忍不住要想
如果這張文宣 是階段性的廣告
我想 他的確是達到了目的 也引發了我們的討論...
但 很可惜的是 他的廣告效益是非常負面的

我不知道 這樣一所剛剛升上科技大學的學府
怎麼會流出這樣的廣告
真的 很令我訝異....
我甚至懷疑 這是房地產的廣告
因為 我真的很不相信 一個學校會容許這樣的廣告出現
畢竟只要一打廣告 都是代表這個學校的精神

那 誰可以告訴我 這個學校的精神是???
況且 他們還有多媒體設計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