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滿一年的這一天 沒有特別的表示
電話裡 我們依舊如以往的聊天

但是 在我心裡最想說的是
這一年來 我真的很開心

滿一周年的前幾天 碰巧遇到一個久未聯絡的朋友
他在我的msn的網誌裡 隨意逛逛
發現我寫的都是很悲傷的網誌
他問我 最近過的可好

我用很肯定的語氣 告訴他
現在的我 真的很好 很幸福

謝謝你當初選擇我 也謝謝我自己選擇的是你
你讓我懂得被愛和愛人的幸福
謝謝你包容我的全部
也總是為我著想 總是怕我累 總是包容我的壞脾氣
願意和我家裡的人打成一片
每一次來我家 你反而都更累
呵呵

已經習慣依賴你 生活裡的大小事都希望先聽到你的意見
也習慣有你的支持
習慣早上聽到你的聲音 習慣你叫我起床
習慣你所有的一切 也習慣要你抱抱
有你在 我很安心
認識你 我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 我要你抱抱 你欠我好久啦

最後 親愛的爸拔 認識你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有你和肉圓在 我真的覺得很滿足
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和你一起手牽手 一直走下去

~~~~愛你~~~~

--------------------------------------------------------------------
後記 某人前兩天烤肉 帶了一位優秀女孩來
要追的話 手腳請快一點
要知道怎麼追女生 可以請教我老弟 我哈尼 或是妹婿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