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都不太好 原因很多
除了工作上的壓力外 可能最近事情太多
所以 一時沒來由的把情緒都擠壓了上來

星期日 爸拔拍完婚攝之後
從西湖來台中 說要接我去散心
然後 我們跑到傳說中的高美溼地 去清水吃王塔米糕
最後到中科一個新的公園 看夜景

( 我用小數位拍的高美 可惜夕陽下山了 不然因該會有滿天的彩霞)

(我和爸拔 嘿嘿 我臉比較小)
到的時候 已經夕陽西下了
沒有辦法陪你拍到啥咪好照片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到高美溼地
在台中待這麼久 第一次到這個頗富盛名的地方
很多小家庭開著車車來這裡玩耍
映著夕陽的餘暉 真的很美很溫馨


在高美待一陣子之後 接下來 今天的重點-吃米糕

(清水老店 王塔米糕)
清水的米糕一直就很有名
跟南部的米糕是完全不同型(南部著名的代表在台南麻豆)
也跟我小時候吃到的南投米糕不一樣
基本上它也屬於中部的類型
不過裡面加了蚵仔乾
有一股很特殊的味道


我們點了三個米糕 貢丸湯 鮮丸湯 燙青菜
湯頭很鮮 燙青菜裡面拌有油蔥 還不錯
米糕 裡面有蚵仔乾 滷肉 微鹹甜的醬料


王塔據說在清水是老店
當天去大約是七點半之後 店內還是滿滿的人
而且還要先佔位置 人還滿到二樓
隔壁還有專屬停車場 牆上則是滿滿的報導
真的是不簡單

p.s 爸拔推薦他們的肉羹湯 不過當天賣完了
(所以 決定改天再戰 順便去另一間老店進攻 嘻~~)
----------------------------------------------------------------------------
好吃度:●●●○○
好看度:●●●○○
氣氛度:●●
○○

米糕其實挺香的 有淡淡的米飯香和著魯肉香

心情不太好的我 看到高美漂亮的海景
還有你專程待我去吃的道地小吃
真的是 美味加倍
真的 謝謝你這麼累還陪我去散心
其實 妳也很辛苦 壓力也很大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