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這首歌 這是讓我瘋狂
怎麼寫的這麼簡單明瞭 卻又一針見血啊

作詞:嚴云農 / 作曲:呂聖斐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 一定對這首大大之歌不陌生
畢竟一個小孩子用稚嫩的聲音唱出這首歌 真的有滿大的衝擊

不過我愛這首歌 是因為他歌詞寫的直接又可愛

如果你劈腿 就去死一死 噗~~這首歌的菁華
真的 我最討厭劈腿的人 感情珍貴之處 就是對彼此的專一地那份心情
如果劈腿 或感情走調了本來就該老實承認 然後分手
兒不是給另一伴似是而非的理由 然後自以為很溫柔的放手
這種人 真的 怎麼不去死一死
哇哈哈哈

喔 感謝哈尼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喔
最近老是想睡覺 吃東西又吃好多
肚子都凸出來了 看起來很像孕婦
嗚嗚嗚嗚
這樣下去 會很慘 好像因該要節制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