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食記

說真的 原本表哥說要吃烤鴨的時候 我還真是提不太起啥興趣
想想 烤鴨這種鬼東西 不就是長這樣
烤熟了然後片一片 然後包到餅裡 放根蔥
接著塞進嘴巴

真的提不起啥興頭

不過 吃過了陶然亭的烤鴨之後 暗 真他x的好吃
真的是會發自內心的讚嘆 好吃阿~~~
 


此圍桌邊片鴨的服務 陶然亭的烤鴨 最好先預約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有客人沒預約
廳服務阿姨說 要等近一個小時邀
說道吃吃喝喝這檔子事 我們家族好像特別愛
一道陶然亭 很舒服的感覺 乾乾淨淨
桌子也擺著三種小菜 恭候我們大駕光臨 哈哈哈

以下 大約介紹一下 這間真的超好吃的烤鴨店

 

左邊這道海蜇皮 相當入味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太長了
夾一條起來好像就去了五分之一 五個人夾過後 大概就沒得吃了

另一道 絲瓜 很滑嫩清甜 大大推薦這道菜
非常清爽好入口 喔 末約桌子轉個一圈半 大概也會見底的好菜


(左:廚師的片鴨秀  右:微辣的蔥白)

(左:片好的鴨肉  右:沾醬和麵皮 )

說真的 這陶然亭的烤鴨 真的是一級棒 沒話說
一項很愛吃鴨肉的我 其實很怕鴨肉特有的腥羶味
煮不好的鴨肉 就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味道

這裡的烤鴨 光看那油亮油亮的皮 就口水直流的
另外 皮脆不膩 鴨肉多汁又軟嫩
沾醬較甜 不過配上有點辛辣的大蔥白 真是剛剛好的絕配ㄋㄚ~~
另外 他們的麵皮 有一股很特殊的香味
嚼勁和Q勁都很恰到好處 會讓人一捲接一捲

片下來的鴨肉 放涼一些些 直接不沾醬塞入口中
鴨肉的鮮甜馬上就顯現出來
嘖 這陶然亭的烤鴨 真是不枉費他的價值


(左邊:鳳梨蝦球    右邊:酸菜鴨肉湯)
基本上 一路吃下來 我完全沒有再記 甚麼菜色叫啥名字
反正都好好吃 我忙著把所有食物塞進嘴裡先

要特別推薦一下鳳梨蝦球 本人認為不油不膩
蝦肉飽滿厚實 一點點美乃滋 剛剛好增加滑潤 好吃

後面還有很多 比方說宮保雞丁(我覺得可以在辣點 哈哈)
還有一個 我不知道名字 反正是一鴨不知幾吃的其中一道菜
拌飯超好吃 會一口接一口猛吃
當天肥仔老弟 吃了一堆下午茶又吃了一堆菜後還嗑了兩碗飯
就知道味道有多香噴誘人





接下來要介紹 本次參加的親友團
(依次是:老頑童姨丈阿姨組.日本黑色會老大組.曖昧親親表哥組
哀怨的表哥表妹組.剛剛晉升為人妻的人妻組.野獸美女組.
最後就是 我和哈妮的恩愛組啦 )
ㄜ~~~自己都不害燥   哈哈哈哈

--------------------------------------------------------------------
出團人數:14人   花費:5900大洋
恩 還包含一成服務費 其實算是料多味美又划算
重點是 升斗小民負擔的起啦

一直看到其他桌有點酸菜白肉鍋
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ㄟㄟ  親愛的表哥
我下次要吃這個 看起來好好吃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6號2樓
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南京東路站 (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