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已經09年了
實在是不因該再寫去年的網誌了
但是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好笑了
部拿出來讓各位看官看看 實在是罪過

 

哎喲我的媽呀 怎麼會長的這麼像


再來一張近拍一點的
看看那個頭型 看看那個嘴巴 還有那個鼻子
哎喲我的媽 真的好像阿

笑死我啦

其實慈湖分成前慈湖跟後慈湖
前慈湖擺滿了蔣公銅像(政治因素 我不祥訴)

還有一尊很知名的 就是當初在高雄文化中心被支解的那一尊
 
現在則成為超級熱門景點拍照處 來這兒的人都要來上一張


姨丈說 我也要揮手 我是老大 (因為蔣公也揮手了)
噗ㄘ ......
哈尼則說 這尊蔣公粉帥氣 好吧~~那就多拍幾張八
其實蔣公大多穿中山裝 這尊是少數穿軍裝而且坐在馬背上的喔



要進到蔣公陵寢之前 有前哨戰
當然 在裡面的保鑣 是假低 是偶家滴老頑童(不過他真的很像老大)
阿 忍不住要在炫耀一下 真的長得好像啊



(此為後慈湖一景)
梅花開了 阿~~~我要想去拍梅花阿
哈尼 你聽到沒 我要去拍梅花 拍梅花........


後慈湖其實是蔣公的陵寢 很莊嚴簡樸
並沒有那種大富大貴的討人厭氣息
相反的 用的是很沉穩的顏色 也沒有太多的擺飾


忘記隔多久之後 站衛兵會來交班
當然 也會有換班的儀式演出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看看
因該會比台北市那裏的人要少很多 至少清楚多了


曖昧雙人組拍照起來 說實在的真的很登對
從年輕時就很美的阿姨 依直到現在還是美人胚
重點是 頗有交棒給小表妹的感覺
我和哈妮 當然是走恩愛路線嚕


紀念品販賣處在前慈湖的旁邊
門有有兩個大公仔供人拍照用

不過 我對公仔的後腦勺比較有感覺
後腦杓在加上微微駝背的老阿嬤
不知道為啥 窗外正在拍照的紅衣小美眉
就讓我覺得有點幸福的刺眼哪~~~

好ㄅ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的姊夫 真的長得好像蔣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