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食記_南投小牧口_超爛服務品質

話說現在鄉下人的享受等級正逐步提高中(偶的故鄉啦-南投)
這天 阿姨擺桌宴請大家這間還不錯吃  但是進去會依肚子鳥氣的餐廳

距離上次到這裡  已經一年半了
服務還是停留在幼稚園等級  爛到令人嘆息

(生魚片:生蠔算新鮮 不過小缽裡的汁液有點嚇人
坦白說  是因該要瀝乾一點比較優)

爆爛的服務品質要從帶位就開始說起
我們的廂房在二樓左手邊廁所旁第一間
好吧  為啥號稱路癡的我會這麼清楚方向ㄌㄟ??

因為濫到爆的服務生  只肯帶位到樓梯口
直接就對我說  樓上  左手邊第一間  啥咪??老娘吃遍這麼多料理
這麼跩的服務生老娘還第一次看到  當場就先給個  差

 
這一餐沒有美美的照片  我們的御用攝影師:方人也
雖然有隨團參予  不過 因為服務不優  所以  因該也不需要特別做啥拍照


第一道菜  糯米魚翅雞
味道帶點淡淡的藥膳味  挺清爽的  還不錯吃


(螃蟹鍋)
湯頭不錯  螃蟹沒吃到  不知被誰啃光啦 哈
我不喜歡火鍋裡有太多的火鍋料
那樣的鍋通常吃不出湯頭的鮮甜  這道鍋品沒有啥火鍋料  算合格拉


(鰈魚的一種)
本日最優  我給這道菜
魚肉鮮美  汁多肉鮮嫩  還帶點油花
煎的恰到好處  不加胡椒鹽  也吃得出它的鮮味


(就是這道菜  讓我整個傻眼:小牛排)
上這道菜  鐵盤很熱  所以來兩個服務生  這本該算是合理
端菜的服務生  就定位之後  就叫阿姨拿革熱架放桌上
(這不是因該另一個服務生拿嗎??  這麼說來 
另一個服務生在幹嘛??  正站在一邊發呆呢.....
因為他等著要收盤子  ㄟ...先上好菜  在兩個一起收才是對的順序吧??)
盤子很燙  也沒有請坐著的人要小心頭  通通都沒有

天啊....也太爛了吧  完全沒有服務品質可言的餐廳


左:鮟康魚肝佐生腐皮  右:鮑魚
鮟康魚肝沒有討人厭的腥臭味  挺新鮮的
不過  腐皮的口感差了一滴滴滴

鮑魚  還可以  是屬於很清爽的調味  還不差



(吻仔魚炒飯  右:炸蝦)
注意  有要去吃的人 請依定要把炸蝦換掉
七千元的料理  這樣的炸蝦等級  簡直遜斃了  本來要拿原子筆當比例尺拍照
可惜丫頭我上完課回南投  把所以的東西都放家裡了


左:飯前桌上小點-毛豆(只有一盤喔 只有一盤  小氣芭拉的)
右:飯後甜點(奇怪的麻糬冰淇淋)
 

還記得上次到台北  陶然亭
http://blog.yam.com/mmalthusian/article/18996476
共5900大洋  人家還放了三盤的小菜  看了情緒也爽


坦白說  這間店真的不難吃
但是老娘我為啥要花七千多元去買罪受??
所以 這間店只能是有人請客的時候  我才會去
如果是要我自己花錢  真的要考慮再三....

講白一點  這間只有幼稚園的服務等級餐廳..
等級也不過爾爾....真是讓我失望透了...

------------------------------------------------------------------------
好吃度:●●●○○
好看度:●●●○○
氣氛度:●●●○○
服務度:
○○

真的很想給負分  這是丫頭從以前到現在  去過的第二爛服務餐廳
第一家勒~~~是一個平民餐館  普通級的服務我尚可接受
但這一間  好歹也算是南投市可以抬的上檯面的吧
這樣的服務 我真的只能用爛到爆來形容

所以  我的結論是  這家店在好吃   也只能在南投市 
要是來到都會地區  肯定是要再見的  因為真的服務太爛了阿!!!!!
在都會地區  隨便吃個東西  兩個人就算只花一千大洋
也沒有服務生敢這樣亂來吧???


當天開的酒
綠色瓶子是老弟買的  白色是老哥買的
根據老哥的說法 綠色瓶的是對照組  用來顯現白瓶有多好喝....

不過就在我們開酒時  白木服務生又搞了很白目的事情
但我懶的打了  總之  只能說這就是他們的等級


(左:表姐  中間:哈尼  右:偶)

寫到這裡  我還是要講一下  以餐廳的氣氛來說
他們是很不錯的  裝潢很有日本味  看得出來扎了大錢
如果要宴請重要的貴客  這裡的確是不差的選擇
(扣掉有夠爛的服務)

我呢  一共到這裡吃過三次(這次是第三次)
第一次表姐結婚  連新娘敬酒的杯子都沒有  還怪罪我們沒有說
我參加過這麼多次婚禮  連辦流水席的都會幫新娘準備
這裡好像還號稱南投最優的餐廳????

第二次  也是和表姊一家來吃  點了三個套餐
服務生送菜來丟了就走???  問服務生哪樣菜是哪種套餐的
服務生還跟我們說  你們不會自己分  比較貴的東西比較多
靠  還有這樣的分法喔  我們要是會自己分  還要問嗎
怎麼不叫我們乾脆自己去端菜算了???

第三次  也就是這一次  也還是一樣沒長進
希望下次有人請客的時候  他們能有點長進
(挖哈哈哈  這麼高貴的餐廳    偶是吃不起啦 )



兩家人  還有未來的氣質嫂子一家
哎呀  老哥妳真是賺到啦

喔~~~嫂子家的人都很客氣  不好意思先夾菜
阿哩  這樣偶們也會很不好意思夾菜耶
還好丫頭我臉皮厚  照吃照用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