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食記_台中新光三越_瓦城泰式料理

話說這個瓦城  是我第二次拜訪了 一直沒時間為他好好寫個食記
利用這次機會  好好介紹幾道菜色吧

上方的圖是一到那裏  服務生給我們的辣椒醬
酸酸辣辣  還附一個研磨的棒子
不敢吃辣的人  千萬不要亂動這根棒子

因為這天   有個笨蛋一時興起拼命的磨啊磨
結果後來  沒人敢再吃這好吃的辣椒醬
根本是辣到噴火啊   真是浪費啊
 
廢話不多說  上菜啦

蝦醬炒空心菜
這是吃泰國料理必點的一道菜 為啥勒??
不知道耶  只知道我一定會點這道菜  可能是為了要增加纖維質吧


椰汁炒牛肉
今天的第一名  我給他啦  超好吃低  大大推薦喔
一滴滴滴點辣而已  椰奶味很濃而香
拌飯一級棒的選擇
點這一道菜  恩  會多吃兩碗飯喔  算是很實惠
分量  五個人吃還算ok  算是剛剛剛剛好而以喔
再多一個人吃  可能分量就不太夠了
(其實我覺得這因該是四人份  因為嫂子的胃口很小 
高表姊也是胃口不大  他們兩人只能算一人的份量吧)


酸辣生蝦
三根辣椒的辣度  不敢吃辣的人要注意一點
這道菜比起我在其家同類型的泰式料理店吃來
要更辣許多許多  因為辣  反而比較不酸了
不過小丫頭偏好吃酸的  這道真的很辣(標準的辣菊花)
不過  肉質新鮮  Q嫩彈牙  其實是挺好吃的
尤其是香菜的香味  會把蝦肉的鮮甜提出來


泰式炒河粉
不敢吃辣的點這道很適合  擠點檸檬味道更爽口
裡面有蛋 豆干 豆芽(ㄟ...其實可以不必寫  照片有好幾根  哈哈哈)  韭菜..花生粉....等等
吃之前要拌一拌  賢淑的嫂子為大家佈菜 

如果覺得不夠味  可以加一點一開始就上來的辣椒  很不賴的


風味椒麻雞
雖然寫的是教麻雞  看字面因該又辣又麻
但是其實是又酸又辣  辣味尚可接受
雞腿肉皮酥脆內嫩  加上高麗菜絲一起吃更爽口


青木瓜沙律
講白一點  就是太式的青菜沙拉啦
不過哥哥ㄟ~~~您老沒發現  今天都沒有點海鮮嗎

下次我要喝泰式酸辣湯  或是海鮮沙律


摩摩喳喳  冷熱各一
好吃好吃  超好吃  建議吃冷的
為啥勒 因為波蘿蜜 紅毛丹 石榴等在冰裡面會QQ的  好好吃喔
椰奶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甜膩 吃飽飯後來一碗 嘟嘟好

我們還各點了一杯泰式奶茶  哈尼則點芒果汁(各90大洋)
芒果汁很香濃好喝
泰式奶茶味道較為特別濃郁  我建議少冰
(不要去冰  去冰味道太濃  喝到最後容易膩)
跟著奶茶  會附一杯糖水  適量加一些我覺得風味更佳喔


這天我們總共點這些菜
總價  2574大洋(的樣子)

米飯選擇的是泰國米  不過一開始送錯了
我一聞味道就知道不對  泰國米味道比較重  沒有台灣米香
不過  泰國米較硬Q  拌飯是很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我們吃的是泰國菜  當然要吃泰國米囉

與會的人有  我  哈尼  高老大  高嫂子  高表姊
 東西不錯吃  服務尚可
因為我們一進來坐定位  也點完飲料之後(每個人都有點喔)
但是服務生還是把姐姐的拿鐵硬是收走  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扣點分數)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評論  發現瓦城的服務上面似乎也是正反兩面都有
但我當天的經驗是還好  算是還滿親切的
不過因為人很多  所以  服務的速度會慢了一些

有一個缺點  我覺得上菜很快  但桌子很小  菜都擺不下了


老大一家

老大 看著menu  說這個我要 這個我也要  通通給我上..哈哈哈哈
展現假豪氣中......
高表姊說  哎呀  不用理他  反正最後  付錢的是他就好了

也對啦  最後付錢的人很重要  畢竟  瓦城可不便宜喔
我們這間點了五道菜 五杯飲料  兩份點心  花了...2574的樣子
總之是兩千五百多  夭壽喔~~~粉貴


我和哈尼

哈尼看著點餐單  偷偷的笑了
心裡可能再想  這時候要保持緘默  比較安全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