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  高家老大哥  我們的高院長宅男 終於銷出去了
話說 我這位表嫂 在我第一次看到之後
就有一股直覺..這女生一定跟我們家淵源很深

果然  我的直覺真準  這位溫婉的女孩 
就這樣被我們家的阿宅定下來啦
結婚勒  總是有一堆凡人的禮俗
這次我參與之後  更有種深深的體悟
我的婚禮要簡單簡單再簡單  一定要搞笑溫馨

免不了的三個禮節  奉茶  戴戒指 以及婆婆為媳婦戴戒指項鍊
好吧  我不得不說  那黃澄澄的金飾的確粉耀眼
不過更耀眼的是我那媒人婆表姐
姊姊ㄟ~~~你也笑得太嗨拉


接下來  就要互相給一堆禮物
甚麼手錶表真心(不帶手表的人怎辦??)
一堆糕餅  一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有啥說
總之很複雜  我們也只能一個動作一個口令
多虧了稱職的媒人婆 把整個流程控制得很好
(高院長  你媒人禮要包雙份!!!!) 

--------------------以下是訂婚的花絮--------------------

一早梳妝打扮好的新郎和阿姨姨丈


一直不想和我們兩姐妹合照的阿爹


出發的時候要放炮  到女方家也要放炮告知
(這裡我家小弟搞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她竟然想在車子裡放炮!!!! 喔喔喔 親愛的小弟ㄟ
阿寄的命粉值錢  你可不要給偶亂來阿!!!)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了
整個流程很緊湊  主要是因為阿姨他們超級緊張  一直很怕遲到


準新娘下樓嚕(我喜歡這張裙子的流動感  好美)
先和媒人婆兼未來的小姑拍個照


準新娘奉茶中...(看得出來高院長非常緊張)
這張照片也是一絕了 竟然對焦在杯子上
老哥ㄟ  你一定要原諒偶阿  畢竟偶不是小志 功力有差



即將成為一家人的男女雙方家長和家人
一家親的感覺很優喔!!!!!


再換一套衣服  喔喔喔  表嫂換這件衣服後更白皙了耶


最後  女生要回男生芭蕉
(是芭蕉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啥耶)
瞧高院長也很好奇的盯著植物猛看
(妹婿今天穿得很稱頭  妹子ㄟ~~妳老公有帥喔)


-------------------會後感想-------------------

話說我們高家院長  一直是個孩子氣的大男孩
雖然長得一副很臭老  思想也一副很成熟
其實呢  內心裡也還住著一位小男孩  非常的童稚


好在我這位準阿嫂  善心大發和她成立一個家(老哥ㄟ  別揍我啊!!!)
阿嫂很溫柔  打從第一次見面(印象中是去年的中秋節)
我就覺得要是我家老哥能娶到這位女孩
老哥哥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他們的tone太合了
好在之後的大溪出遊  老哥哥又邀了阿嫂同行


終於  追到我們溫柔的阿嫂   然後 就要結束光棍的生活了
哥哥ㄟ  你要對嫂子體貼一點喔 要好好愛護嫂子喔
希望你們能夠恩愛久久喔(趕快給阿姨抱金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