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我家肉圓  綁了個大啾啾
淺米色的蘇格蘭細條紋  加上他深褐色的毛皮
喔喔喔 喔 真的好有氣質喔

雖然他的臉  看起來很驚恐 但是可愛度還是滿點啦


哈妮特別為我和肉肉拍一張合照
肉肉看來好有明星架式
不過我要說的是  肉肉  你胖了啊~~~



肉肉一直是很無奈的躺床上  任憑我處置
很無奈的背對著我  在很無奈的被我綁上啾啾
很無奈的伸長脖子 一副要抗拒的模樣


為啥會這樣勒  因為肉肉視一個不受束縛的鐵漢子
從小到大為娘的我只要為他戴上項圈頸鍊類的東西 一定會造反


所以線在幫她綁上啾啾 為娘的只是想幫她塑造成紳士的樣子
不過他大爺到是挺老大不願意的  唉唉唉



就在我快手快腳綁好之後  趕快為他留下這經典的畫面
即便沒有哈尼的專業相機 只能用我的傻瓜數位 也無訪了


一切強調要快手快腳  不然很快美麗的啾啾就不見嚕
趕快拍拍拍  拍下肉圓無奈又帥氣的姿勢


最後附上  我和肉肉超級母子臉的照片


哀  不是我再說  我家肉肉真的很帥氣那
尤其是胸前那片白毛 毛茸茸的  可愛的僅哪


難怪去寄宿的時候  還有人望著肉圓說
如果肉圓背棄養  他第一個排隊領養
呸呸呸  怎麼有可能被棄養
這麼帥氣的貓  視為娘的驕傲阿  哈哈哈哈
 (賓小登 我要說 你家小橘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