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7_丫頭食記_台中日式料理_和神創意日式料理

同事生完小逼逼  坐完月子  重回整個團隊
老大為了慶祝同事的歸隊  特別舉辦了個接風宴



原本選在台中的 乾杯 燒肉居酒屋  去到那裏發現
竟然  沒有開!!!!  (((殘念  人家沒吃過  一直很期待的說)))
本來要轉往鼎王吃麻辣鍋  後來考慮到媽咪要為ㄋㄟㄋㄟ
怕小孩依喝說  媽咪  好辣好辣~~~((純屬幻想  哈哈哈))


於是改轉往一間大家都沒吃過的  和神割烹  來一場美食冒險營
 
話不多說  準備  上菜嚕!!!

醃製的金瓜
醃製的醬料是屬於水果香味  金瓜因該是生的
還滿開味的一道菜


沙拉(油醋醬)
恩  這道菜呢  可以看出主廚的用心  整個搭配得當
口味很平衡  裡面除了有魚肉  黃瓜  水蜜桃 玉米之外
還有一樣東西  就是右邊圖上  在魚肉上面的那個水果
大家都說那是水蜜桃  不過我吃起來還是覺得它像是無花果
整個果肉的分佈  吃起來的口感  還有他的香味
真的  都比較像是無花果耶!!!


主菜-1  握壽司餐
這道餐  是我點的  整體看來還不錯
口味也做得很好  芥末是現磨的  不是一般合成的芥末  先加個五分  ㄎㄎ
魚肉的選擇有  生的  半生熟  和全熟  我選擇半生熟
所以很多都處理過  有的人不愛半生熟的口感  可以先和服務生先溝通過
有一個酪梨的握壽司  我並沒有很喜歡酪梨  不過這個握壽司  因為有處理過
上面還放了蟹肉和魚卵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不愛酪梨的人因該也可以順利入口
晶緻度夠  不過  我覺得服務生上菜時  可以再稍微詳加介紹一下
吃的人的感覺可能會更好  因為會更了解魚肉的品質嚕!!!



主菜-2  生魚片餐
這道餐和握壽司比起來  並沒有很大的差異
因為生魚片餐也有細捲
不過  我覺得  以分量上來說  生魚片餐略勝
生魚片看來鮮度不賴  分量還算ok


主菜-3  牛肉餐 (附上櫻花蝦蒸飯)
同事點的  我沒有吃到牛肉  不知道他的口感如何
下次  可以試試看這一道菜

至於櫻花蝦蒸飯  口味還不錯  米飯也很有彈性
(我個人認為  點這道主菜挺划算的)


甜蝦佐嫩豆腐  牛蒡

好吧  其實這道菜真正的菜名我並不知道
蝦子還不賴  牛蒡炸的酥脆可口 我倒是挺愛那牛蒡的處理方式
不老  微微酥脆  又有很濃的牛蒡香味  好吃ㄋㄚ
至於嫩豆腐  本姑娘的筷功不好  一直被嘲笑吃得很醜   嗚嗚嗚


蟹黃盅
蟹黃處理得很濃郁  基本上是一道很好吃的湯品
不然  湯的味道極佳  算是很鮮美的一到餐
不過不過  下面的花枝有點老ㄋㄟ  (我個人覺得拉)
不知道是不是我牙齒太爛的關係  哇哈哈  咬不太下去啦 


味增湯
裡面有菇類和生腐皮  說實在的生的腐皮真的很好吃哪
可能是我個人偏好  就是很愛吃生腐皮的豆香味
至於由炸過的豆皮  我就敬謝不敏
不知道為啥  吃過的油炸豆皮就是有股討人厭的油臭味  我不愛

這道湯 我給的評價倒是不低  因為他的味增很不賴
不會很鹹  還帶有一點豆香味  很不錯  味道很清爽


最後的水果和點心
點心勒  一吃就是很百香果  微酸  百香果香味很濃郁
水果是西瓜和蜜梨  我想是以當季水果為主吧


門口長這樣啦  阿旁邊那是門喔
第一次來的人  不知道會不會被黑嬤嬤的門給嚇到喔???

我們點得是商業午餐  主菜有生魚片  握壽司
或是烤魚  或 牛肉(這兩種有附櫻花蝦蒸飯)
一個人580大洋  不知道有沒有服務費???
算是中間價格  但以我來說  這樣算是很高價位啦  噗噗噗
如果不是公司聚餐  我要進來這樣的店  難啊!!!
因為  我是窮人家說......


----------------------------後記----------------------------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6號
電話:(04)2328-3266


我個人認為  餐點不錯  鮮度也夠  味道也優


不過  餐也送得太慢拉  含甜點七道菜  我們吃了一個半小時多
中間有很多時間  我們看服務生  服務生也看我們
似乎是一直進來確認我們吃完了沒
可是  明明我們的盤子都收空了  大家都已經閒聊起來了
還不見下一道菜的蹤影  上菜有點太慢嚕
(雖然我也不喜歡一下子嘩啦嘩啦就把所有東西都上來的方式!!)


另外  以這樣的價格  服務生至少要簡單寄一下每個客人吃些甚麼餐點
因為畢竟我們才六個人  點的餐又都是商業午餐
其實只是主菜不同而已  結果上菜的時候一團亂
重點是  都沒有介紹ㄋㄟ  因該至少要稍稍介紹一下食材比較ok說


這樣  會讓人覺得  明明東西是有品質的
據說主廚是赫赫有名的"鮨樂"的阿宏師  但吃起來卻沒有那個感覺
可能是剛開幕吧  我想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服務生對整個流程的掌握度還不是很好


但是  我要說  整體來說  餐點是很ok的
據說有經典食材米澤牛、夢幻鯛、北海道馬糞海膽
但我們也不知道有沒有吃到  因為服務生啥都沒有講
所以我才說適度的介紹很重要  畢竟我們只知道吃進嘴裡的東西好吃
但不知道珍貴在哪裡  那麼對於580這樣的商業午餐的定位
就會存在比較多的疑慮 
當然  可以吃得出來當天的握壽司一定是不錯的食材
因為真得滿好吃的  處理的也很好
可以體會的道主廚的餐點的用心  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