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09_爆力丸_貓咪V.S壁虎大作戰


話說放颱風嫁這幾天  丫頭在家裡忙得要死
因為在整理房子  而我那寶貝兒子
卻在這時候幹了一件很驚悚的實情  讓丫頭我著實驚聲大叫許久
一直再考慮要不要買個口罩幫我家那隻暴力傢伙做一下嚴密防護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話說這次八八水災真的很嚴重  丫頭在家裡看新聞看著看著
也忍不住要想起九二一地震時的種種.....

就在晚上的某個時候  肉圓仔突然很興奮的在房裡爆衝起來
我心裡一直滴咕著  硍  不懂人間疾苦的小傢伙
是沒有看到電視報導的畫面嗎???  還順便也要罵了幾句...


直到......他突然用很詭異的方式走路靠近我  我才發現
挖勒  她嘴巴裡叼著一隻  壁虎  ㄚㄚㄚㄚㄚ~~~~~~


有夠恐怖的啦  瞧瞧他那銳利的眼神  是很帥氣沒錯
走路的姿勢也非常有王者的風範  (現在不是誇獎他的時候)
好恐怖好恐怖  也且好噁心啊  我最討厭軟綿綿的東西了


只有哈尼  看到這景象  也跟肉圓一樣興奮
瘋狂的找相機要跟蹤肉圓拍照
(不過他的小兔當時住院去了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拿我的小DC)


後來  肉圓仔帶著他的獵物  跑到房間裡去
還將獵物放下來  跑到一邊虎視眈眈的看著他


為啥勒  因為他要在玩一次狩獵遊戲
總之  貓是天生的狩獵者  他會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獵物掛點為止
總之就是很可怕


但是哈妮很興奮  一直不停大笑  然後不停拍照
完全沒有裡老婆大人在門外瘋狂的尖叫


ㄚㄚㄚㄚㄚ 阿 ㄚㄚㄚㄚㄚ 阿  夭壽喔


看吧看吧  右邊那一張  肉圓伸出魔爪了
恐怖喔  恐怖喔


這遊戲一直到啥時結束哩
一直到  本姑娘瘋狂大叫說   我~~~要~~~休夫~~~
我那個興奮到忘我的哈尼才把可怕的壁虎處理掉  這才告一段落


不過  那是我告一段落  我家那隻笨貓
因為獵物突然不見  喵嗚喵嗚的瘋狂叫了一個多小時
一直在他發現壁虎的地方和房間裡來回搜尋  就是要找回他的獵物


這時候  哈尼突然有感而發的問我
ㄟ~~~這樣你還敢親他嗎?????


靠  這是啥問題  當然敢啊  他是我兒子ㄋㄟ
對吧對吧  哈尼~~~~
將來等我生了小孩  你會因為他拉肚子就不理他嗎???
不會的ㄇㄚ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