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入圍了~~~~~
雖然只是入圍.....但是.....話說....今兒個在gmail裡看到這樣的一封信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
恭喜您!您已入圍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啥咪!!!!我壓根已經忘記我有報名這件事情~~~


丫頭我從部落格開台以來~~~也不過鋃鐺一年多還不到兩年...
部落格的篇數跟眾家格友比較起來....更是少得可憐...
內容也都脫離不了新手人妻...美食...教學...和玩樂....等等等.....
根本就是我悠哉的生活....
對於部落格的態度...就是.....想寫啥就寫啥~~~一切輕鬆得很....
純粹純粹就是以自在的方式記錄著生活的態度...
沒有很刻意得經營...只是以分享的角度出發...
跟眾格友比....我根本是跟小小小嫩咖~~~~


所以...能入圍真的是太開心了...
p.s 好友歸類原因---一致認為我的新娘運很強!!!!!!
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