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8_肉圓得怪食物_貓貓也愛吃地瓜葉篇



話說我家那隻笨貓仔  除了上次很白目得吃了壁虎
今天  他又幹了一件超蠢得事情  而且  一樣跟吃有關


我說浩呆丸吃完了  地瓜葉之後  還要聞一聞葉子
這是甚麼詭異的習慣!!!
(壞習慣一定都是跟她老爹學的  瞧瞧她那優雅的坐姿  看也知道是我教的 哈!! 

 

話說我家的浩呆丸  趁老娘我一早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喔  每個禮拜的例行公事  要擦擦流理台  瓦斯爐之類的
(我果然是賢妻良母)
在我不注意得當下  浩呆丸  偷偷爬上流理台 接著...慘案發生了!!!

一開始  他只是很好奇的看看哈尼無聊種的盆栽
我發誓他是只是好奇  應該沒有其他的目的


接著等我一回頭  在注意浩呆丸的時候  葉子已經...嗚呼哀哉

這是被皓呆丸摧殘過後的葉子  我之前還以為是植物長蟲了勒
原來  兇手就在偶身邊  掯!!!!!



接著  為娘的我教訓他一下(還是要擺一下臭臉才有guts)
誰知道  他竟然給我面向窗戶  一臉哀怨樣
還喵嗚喵嗚叫個不停  硍  害得我還要好聲好氣的對她說
喔  這樣很危險喔  地瓜葉不好  我們不要吃了喔!!!
媽滴哩  到底誰是老大啊  硍!!!
(哈尼說: 耶   你不是一樣都是細漢ㄟ  浩呆丸當老大又不是一天兩天得事了)




皓呆丸  要吃之前要先聞聞葉子  還要在看一看 
找好下手目標後  確認沒問題之後在咬下去
挖哩勒  你不知道植物不能亂吃嗎  笨喔
等一下你便便出現綠色的絲絲  為娘的不幫你擦屁屁


話說回來  貓咪到底可不可以吃地瓜葉啊????
我在網路上找老半天  都沒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問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