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2_媽咪生日-王品台塑慶生會



這天  是阿母生日  妹子很早就提議要到王品台塑好好慶祝一下
王品台塑  咦!!!!   這不是哈尼帶他某位女性好友來的地方  
咦咦咦!!!!!!  驚  趕緊問清楚去的是哪一間
ps  沒錯  本姑娘不爽  怎樣  親愛的 你有意見嗎??哈哈哈哈



以上那些是心裡的獨白  哇哈哈  總之  要去吃大餐  丫頭哪有不跟的道理
更何況  是阿母生日ㄋㄚ 這是一個天大的日子
選定文心路上的這間王品台塑後  晚上7點大家準時赴約吃大餐去嚕!!!
 


台塑的服務品質一直都很好  這是沒話說得
當初妹子定位的時候  就已經有先詢問是否有特殊的節目
當然  阿母生日  對我們家來講就是頭等大事啦
大家都入座後  台塑也貼心的送上禮物-馬克杯一只
(據丫頭目測  當天因該至少有三組人馬  在這裡慶生!!)



接著  先送上慶生用得香檳  妝點一下華麗的氣氛



送上扎實的法式現烤麵包(很香Q)和濃濃香味的牛角
有好吃的麵包  當然要有好吃順口的奶油  還有好吃的鵝肝醬  ㄎㄎ


接著  送上好好喝的餐前酒
說到這餐前酒  因為我們人數較多  友併桌坐
桌子中間難免有落差和高低縫  丫頭不小心  就打翻酒了
好像我只要吃大餐  一定會打翻酒
之前去日本大川莊吃好好吃的懷石料理  也把清香的柚子酒打翻  烏烏烏
不過  因為我的不小心  台塑的侍者一直很自責
他們認為式桌子高低差的關係  在吃飯結束後  還送個小禮物給我
其實  真的是我不小心ㄇㄟ!!!!!(心裡再說  哇靠  真是賺到啦!!!)




義式油醋鮭魚捲  海鮮生菜沙拉  蔬菜棒沙拉
想要吃好吃的可以點義式鮭魚捲  用煙燻鮭魚包上蔬菜
再加上濃濃的陳年紅酒醋   好吃 又晶緻  真是美食和視覺的雙饗宴
至於妹婿點的蔬菜棒沙拉則是沾千島醬
妹婿說  他每次來都點這(每次!!!哇靠!!!真是好野!!!)
據說  有一股濃濃的懷舊風情  噗~~~~



鮮蝦蕈菇濃湯
這道湯點上來時分兩個部分
左邊是蕈菇濃湯  右邊是一尾蝦子擺放再翡翠蒸蛋上面
可以分開食用  (濃湯香味很棒很棒!!!)
也可以像右圖一樣道在一起食用  口感和香味都很獨特
很特別也很好吃  (超超超級推薦)



我的酥皮牛尾清湯  這道  不用我解釋  就是鮮美好喝  
當然牛尾肉有很多膠質  喝了皮膚會ㄉㄨㄞㄉㄨㄞ(純屬個人幻想  哈)
接著  來了一盤簡單的蔬菜  有密地瓜 梅子  還有青花椰
這是在主餐前送來過場用的(最近影片剪太多  中毒很深!!!)
還會有一杯溫熱的烏梅汁  解膩用的  果然是貼心的餐廳



在要上主菜之前  來了兩樣東西
左邊那個是我的  碟子裡有一張大大的錫箔紙約10*10cm
哈尼的是一碟醬汁  外加一碟錫箔紙  尺寸比我小很多
這是幹啥用的勒????鋼上來時我一臉疑惑
等到主菜上來後  哈 答案揭曉




話說我的紅酒燴牛膝  一上來之後  大家又笑翻了
算了  反正我點的東西  每次都會被說很詭異
一大隻牛骨  旁邊偎著牛膝的肉  當然還有切肉秀  ㄎㄎ
至於口味  很軟嫩  很好吃  筋的地方也燉得剛剛好QQ的
紅酒醬很香濃  雖然侍者說口味比較淡  但我認為還挺剛好的耶!!



左:嫩烤犢牛肋排  右:龍鱈明蝦
牛肋排基本上市還不錯的  老爹點的龍雪明蝦老爹也給級高的評價


我個人偏好妹子點的酥烤牛小排
超軟嫩  超好吃  在加上一點玫瑰岩鹽只能說是ㄅㄜ棒!!!
非常推薦來這裡點這一道  只能說牛肉是香嫩多汁啊
(當日最優  可惜照片我沒有拍好  真的很好吃的邀)


至於道地著名的台塑牛排  媽咪也點了他
不過  來的時候  好大一塊  超級超級大塊  很像一顆大肉球
基本上要吃玩真的很難很難!!!
台塑牛排友分有帶筋和沒有帶筋  建議點沒有的比較   ㄟ~~好咀嚼!!
(牙齒好的可以點有帶筋的啦)



哈尼的牛肋排 與我的牛膝合照  整個話面看來就是滑稽
至於先前在桌面上的錫箔紙是幹啥用的勒??? 拿來包牛骨用的
這樣  才方便拿取  方便啃食
PS.我個人認為  如果想要在老公或男友面前裝淑女的  千萬不要點牛膝
為啥勒  看看我吃牛膝的蠢樣  當天可以說是我們那桌的紅人
整個就是蠢  而且超不淑女又超野蠻



時令水果



好的餐廳   連吃不完打包  都很用心  也很晶緻
那麼  因為阿母生日 侍者又送上一個小小迷蛋糕  祝阿母生日快樂




甜點依序 杏仁芙蓉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裡面評價最高的是第一道  杏仁芙蓉冰淇淋
這一道不甜不膩有濃濃的芝麻冰淇淋配上軟軟的杏仁凍
連不吃甜食的老爹竟然都嗑光光  實在不可思議


本姑娘點的是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給挺高的評價  濃濃熱熱的巧克力  加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怎麼說都是既安全又好吃的吃法
阿姨說有點甜了點  他說  因為他是老人家(漂亮的老人家  ㄎㄎ)
不過說實在的  我認為還好耶  而且這道甜品的巧克力算是微苦的說...



飲料的部分也有很多選擇  照片依次拿鐵咖啡   綜合花茶
拿鐵  很甜  不過這是因為哈妮要喝很甜的咖啡  哈哈哈
我的花茶則是挺香的  道在玫瑰花上拌著花香  時在是很幸福




當天與會的人  阿姨  我  姨丈  媽咪  妹子  老爹 哈尼  高老大  尚倫
和樂的一家人  高老大的老大  有沒有看到  羨慕吧羨慕吧
王家小弟  你沒跟到是你損失啦  明年  罰你和高老大的老大請客


因為大家都吃太飽   紛紛挺起肚子  比比大肚腩  哈哈哈
當天 當然是開心度過這一天  大家都很歡樂
在餐桌上野天南地北的亂聊  ---  其實一直在聊股票  ㄎㄎ
因該可以容登登天最吵的一桌吧  我們是奧客  哈哈哈


唯一唯一的遺憾  老媽竟然因為吃太飽又喝咖啡  不小心吐了
ㄟ~~阿母ㄟ  去吃大餐當然是很開心  野是要吃飽飽沒錯啦
可是 吃不完就不要勉強ㄇㄟ  這樣我們會擔心啦!!!


附註一下  台塑套餐  1200+10%服務費
當天參與的有九人(1200*9)  媽呀  好驚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