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貓記事---肉圓會開冰箱了!!!



話說  我家這隻笨貓  甄是啥事情都搞得出來啊
做主人的我  忍不住要讚嘆一下  真是  .....了不得啊.....了不得啊
 


會發現他會開冰箱  起因為....這個月電費變貴了!!!!!


夏天  丫頭我兩個月電費是564
冬天  丫頭我兩個月電費卻是574!!!!!



驚!!!!!!!!!!!!!!!!!!!!!驚!!!!!!!!!!!!!!!!!!!!
我又沒有用電熱水器  怎麼有可能寒冷的冬天又不用吹電扇
電費還比夏天貴!!!!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明查暗訪之下   才發現  齁  原來肉圓會去開冰箱
我說他因該不是天氣太熱...所以想開冰箱吹冷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他沒吃飽   想吃冰箱裡的地瓜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