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魔鬼東西???  5/22  台鐵自強號1031號次  在苗栗機械故障
於是  我們被換到莒光號....本來以為...這次台鐵處理態度算是好的


車上還不停廣播說...
各位旅客  很抱歉1031次列車故障  請您保留票根  到戰後將退還剎價
我還天真的想!!!!    哇靠....台鐵這次大進步了!!!
 

沒想到....災難卻是我到台中後才開始!!!................


到了台中之後  大家擠到補票處去要換剎價
結果  窗口的人跟我們說...請我們出到站外到服務台補剎價
想想也對 擠在站內也會影響其他人的動線


於是大家也就乖乖的出站  網服務台走去
到了服務台  一個窗口人員正在接電話
一個窗口是關著的(用依個很像木板的東西隔著)
然後 這時候又有一個人說  叫我們到各售票窗口去退剎價


然後  丫頭我往窗口衣看  靠!!!!滿滿的都是人
是怎樣!!!!!服務台很忙....我們就很閒???
窗口都是人耶  服務台還一直吼我們  說什麼各窗口都可以
拜託   火車壞掉  換車又誤點將近40分鐘  已經超不爽了
為什麼我還要花時間排隊退剎價????



這時候  旁邊有一個媽媽開始大吼  說  你們很忙  難道我們就很閒
窗口的人就回說  火車壞掉也是沒辦法之類的話  他們也不願意
問題是  回答口氣超剎的  魚是那個媽媽超不爽
就問了 要在哪裡退錢??   結果服務台繼續以超爛口氣說  窗口啦
掯!!!!連我都想罵人   我都想標髒話
你車子壞掉  你不願意 我就願意  阿~~~這一切錯都再我們旅客嗎???


重點是  等了好久  到底退了多少錢?????
答案是42元!!!!  
台鐵的退剎價  是從車子拋錨的那一段  苗栗<-->台中  換莒光號的差價
然後我就問了  誤點這麼久  只退這樣嗎???
退錢的人還一臉不在乎說  交通部規定
幹!!!超級不爽的!!!!!!  什麼鬼啊 
換算下來  一分鐘誤點退一元  對~~服務台時間很寶貴
我們是庶人  不是當官的  沒有人撐著
所以我們的時間依分鐘只值一塊錢!!!!!!



後來上網查  原來台鐵有霧點超過60分鐘  才有退票
那像我們這種的  遇到了就活該倒楣囉????
說實在的  1031號次列車長  處理的很好  也馬上幫我們換了一台莒光號
位置也很多  冷氣也吹的蘇福蘇福的~~~~
車上也不停廣播  本來我還天真的想  可以來幫台鐵寫篇好文


結果哩  回到台中站!!!就從天堂掉到地獄
服務台的人  大吼大叫  一直推卸  一直叫我們到窗口去退票
有沒有搞錯  誤點快40分沒得賠已經很倒楣了
我還要排那個長長的人龍
更何況補票的窗口  叫我們到服務台退剎額
也就是說  我們要從補票口~~被趕到服務台~~在被趕到售票窗口
想到心情就會很不好!!!!!!


話說  台鐵的人還很理所當然的說  60分中才退費
是有鐵路規章保護的!!!  屁啦!!!!
60分鐘才退費  那還算什麼對號列車????
難怪台鐵這麼老神在再....反正這樣他也才退42元啊
好像完全不關他們的事情依樣  ㄚ不就好再不是白天出岔錯
不然我上課不就要開天窗了?????  那事情不就大調了???
說實在的   對台中的服務台  真的超火的啦!!!!!


重點是才退42元  連我去7-11買杯咖啡消消火都不夠!!!
怒怒怒怒怒  而且我本來六點半就該到家了  結果到七點半還沒到家
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