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_人妻愛兒_披著貓皮的大胖鼠!!



好無辜好無辜的臉!!!  我的肉圓兒啊....
這個臉....根本就是生來欺騙眾人....
難怪...難怪...為娘的我...一天到晚被吃的死死的啊!!!


好久沒有幫我家小可愛做記錄了...
趁著今天老公拍了一系列肉肉可愛的照片
趕快拿出來現現寶拉!!!!



其實....下一秒...就變成這樣了...



持續與她的報紙調奮鬥中...
肉圓咪: 我抓...我抓...媽咪...你不要動這麼快啦!!!




這是寶貝累了的時候的浩呆臉!!!!



不知到看到啥好吃的....竟然舔了舔嘴巴...
眼神銳利....看樣子...是找到好樣的獵物啦!!!
肉圓咪: 前方45度角有好康的喔!!!




老公最愛這一張...
她說肉圓耳朵翹翹的超級可愛...看起來就依附無辜的樣子...
不過  當然  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這就是披著貓皮的胖老鼠啊!!!!!
頭小小的~~~嘴巴尖尖的.....耳朵也尖尖的...還拿根釣竿兒...
(離題了....這是我們那個年代才知道的廣告詞啊!!!)
但是下半身的身體胖呼呼地....圓嘟嘟耶....
看起來真的很像老鼠  當然..是放大版的....




下一秒就變成這種可怕的模樣啦....
但是親愛的老公到是一點都不覺得可怕
她說這很像是  肉圓牙齒痛....所以等著我檢查牙齒!!!
肉圓咪:  媽咪...我累了!!!可以停一停嗎??



我愛這章  眼神夠犀利....
一附就是...有膽放馬過來的架勢...很優秀!!!!
當然!!也不看看是誰養的貓...
為娘的在心裡這樣得意的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