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11W初_拉肚子中的產檢


持續了好幾天的打嗝  以及打胃酸不舒服的症狀後
這幾天 腸胃擩動超極快速  簡直就是萬馬奔騰

有鑑於前兩天我還拉肚子  想說  算了ㄅㄟ
乾脆來去葉醫師那裡報到一下好了 

進了診療室  葉醫師先聽聽我的肚子
他說  ㄛ~~~~腸子真的動的很快ㄋㄟ.....
咕嚕咕嚕~~咕~~~嚕~~~(粉害羞!!)

檢查完之後  又用超音波的儀器  幫我確認一下寶寶的發育

超音波依照  馬上就看到小逼逼了耶
很明顯的看到頭和身體
跟上一次還是胚胎的狀態差好多
那種  生命在肚子裡成長的強烈感  突然增強很多很多(感動ing~~)
葉醫師幫我量了一下小朋友的身體長  11週莫約38.5mm

接著  葉醫師輕輕敲了一下我的肚皮
又敲了一下我的肚皮

然後  就看到  小逼逼  會上下移動耶
而且...手和腳還會揮動喔!!!!
這....真的好神奇...
揮動的同時  又移動到原來的位置

丫頭忍不住說...喔...他會動耶!!!!!
葉醫師馬上回我....對呀...我就是要她動
我要觀察一樣東西...一聽到觀察兩個字
丫頭馬上的非常緊張  屏住呼吸
乖乖閉嘴讓醫師檢查
也或許是葉醫師發現我的緊張
忍不住對我說  沒事  沒事啦...只是在觀察小逼逼好不好...不用緊張啦!!!

最後  醫生跟我解釋了他的觀察
他說他在檢查  頸部透明帶...目前厚度約2.2mm

11週 頸部透明帶  2.2mm
也給他太高了  醫生說2mm是正常值耶


在網路上爬文  大家都是1mm以內居多耶
我家大眼  2.2mm  這也太over了
上網路爬文  有人說他的逼逼12週又不知幾天也是2.2  人家就在擔心了
我才11週  比例上來說2.2mm  真的有點高

醫生說  叫我放輕鬆  才11周而已  還很小
如果之後觀察有問題  在安排我做進一步檢測
說實在的...我很難不擔心耶  畢竟...這個指標也是很重要的啊

然後這週查  一聲也順道給了我上次抽血的報告
他說  一切都很標準喔

不過.....醫生說我沒有德國麻疹的抗體 


 ----------------------------------後記------------------------------
檢查完後  老公剛好來找我
我跟他說...親愛低...我們眼睛都很大耶!!!
他愣了愣說...對呀....
我又說了...那如果生出來的小孩...是小眼睛
那....是跟誰生的呀!!!!?????

有了這段對話後....我決定啦...我家小孩名字就叫....大眼

畫外話   去看中醫師的時候  中醫師的把脈
說...90%是男生邀...恭喜功喜
烏....我馬上苦瓜臉...我想要那剩下的10%

不過....其實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媽咪只要你健康平安長大就好了!!!!

 對我和爸拔來說...只要你健康
是男生是女生  對我們來說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