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_施辛巴的臍帶章做好嚕!!!
 
 
辛巴的臍帶章做好了  放在古樸的盒子裡
附上很古老的印尼  傳統傳統的味道
這是施家老爹送給自己兒子的第一個禮物

辛巴將  妳要好好珍惜ㄋㄟ~~~


我們選用的是赤牛角的材質
由於刻印的老闆與老公算是熟是
所以  他強烈建議  這個材質堅硬耐摔
這是可以用一輩子的材料喔
而且色澤很溫潤  看起來粉美麗

最讓我滿意的是  施辛巴的名字  非常的不好寫
而""驩""字  在某些特殊字型中  根本沒有字體集可以提供
而媽咪我  卻又特別偏好""篆字""
但是  篆字並沒有""驩""
於是  老師傅就親自幫辛巴寫出一個""驩""字  粉強哪!!!

純手工寫出來的字
只有老師傅才有辦法做到的喔
看看這端正有厚實的字體
讚啦

再來一張  由上往下照
裡面放著  胎毛和臍帶
胎毛  頭髮  諧音""發""
臍帶  台語  肚臍  取其音""財""

就是所謂的 發財章啦
一般銀行開戶  都是用這種圓形的章 喔  象徵""財源滾滾""
印章圓圓  錢財就滾ㄚ滾的滾進來嚕

最貼心的是  頭髮指向的位置
就是印章的蓋印方向喔

希望這個老爹的心意
兒子會好好珍惜  用上那一輩子

臍帶  是媽咪和小孩最初聯繫的方式
ㄚ驩臍帶掉了之後 就被他老爹收進""防潮箱""裡細細保存
(他老爹真的對自己兒子比較好)

 一陣子過後  丫頭看那個臍帶一直晾在那裏  也不是個辦法
所以  就跟他老爹商量
沒想到 老爹心裡早就定見
而且連材質甚麼都問好了
(對他老婆都沒那麼好  亨亨)

只是在等我可以出關  還有身體養好
再帶我去看過(這點還滿可取得  呵呵呵)

兒子ㄟ阿  你阿爸真的很疼妳
妳在二林要乖乖聽話喔!!!

阿母會買很多玩具回去送妳喔
(果然會寵壞兒子的人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