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_東京都銀座_銀座たまや的ごまたまご(好好吃的芝麻小蛋蛋和菓子)



話說  某甜蜜夫妻檔到日本自助旅行5天後
哼不啷噹竟然搬回來這麼一大堆的東西

人家別人的戰利品都是平鋪在桌上
他們竟然是一堆一堆疊起來的 大驚 !!!

還扛了兩大袋的新潟越光米  太驚人了

不過  這當然也包含了要打賞我這個可愛又美麗的人妻姐姐的禮物ㄚ
話說  到底是甚麼樣的禮物
讓甜蜜夫妻  從車站買到機場  一路扛了近十盒回來ㄌㄟ???
ごまたまご
也就是""芝麻""  ""蛋""的意思啦~~
(他的名字很有趣ㄋㄟ  正念返念都一樣喔)
在和菓子世界裡  他算是非常年輕的店
以其他動輒百年起跳的店家
他是平成13年才成立(2001)
距今也不過才十多年(真的好幼齒)

據說  他們的這款和菓子一推出大受好評

話說去年  咱家日本媳婦  高老師買回來給大家吃過
但是小氣人妻我  沒有吃到半個  就被老公獨吞了

但是遽聞  他非常好吃
於是  人妻我開始發起了魯功
一直魯我老公說我沒吃到沒吃到沒吃到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甜蜜蜜夫妻組可能看我老公真的太可憐了
於是從日本待了一盒回來給我

(不過...那一疊黑媽媽的盒子  我想應該不只一盒喔!!!)


黑色和白色  挺簡單的包裝

在和果子包裝界裡
這應該算是小小咖

也是包裝設計算是比較普通的一款


算是中規中矩的設計


打開最外圍的黑色包裝
直接看到紙盒  到是沒有多餘的其他包裝
恩....這點還滿值得鼓勵的

日本很多和菓子美歸美
但事實在有點過份包裝了!!!

這次去日本  導遊間地陪田中媽媽也有說
越漂亮的包裝  吃掉的包裝費就越多
那麼  內容物就越需要三思
嘖  我同意ㄋㄟ

內附的說明卡
大致上說明保存方式

還有日本使用芝麻的歷史  以及讚揚芝麻的好處
巴拉巴啦.....

打開後  恩  果然有像蛋喔
可愛哪
大概是土雞蛋在小一點的尺寸

外層這個像雞蛋殼一班的  其實是不算太甜的白巧克力

來個斷面秀吧!!!
是滴  他看起來很像一樣台灣的食物
那就是""皮蛋""  哈哈哈哈哈哈

像不像 像不像

也太像了吧  那個中間黑黑的地方
還有分成兩層

台灣的皮蛋切開後也事長這樣ㄚ
真的太神奇的可愛了!!!

這個和果子小歸小
其實層次非常豐富

最外層是不太甜的白巧克力
包裹著香味挺濃厚的雞蛋糕
(100%日本國產小麥粉製成喔)
再往內一層是芝麻內餡(有含白豆沙喔!!)<--微甜
最裡面是香味很重的濃稠芝麻糊

有著宛若雞蛋般的可愛造型
還有著四種不同口感的層次

微微略甜  但是胡麻的滋味極為香濃

非常適合泡一杯淡雅的茶
一小口一小口的配著吃


話說回來
我忍不住又要叨念一下

倫加日本人吃和菓子  是一小口一小口配著茶吃
咱們台灣倫  老愛  一大口就吃掉人家

然後下一句就說

喔~~~好甜喔~~~~

哀!!!

好好吃的芝麻和菓子  官方網站
銀座たまや
http://www.tokyotamago.com/index.html

售價  5個  500円  8個  700円
12個  1050円  18個  1550円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_京都_好吃的おたべ和菓子(生八橋和果子)
http://blog.yam.com/mmalthusian/article/30396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