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食記_台中美食_秋紅谷之幸福小水舞晚餐


這天 丫頭很難得敲了忙碌的好友"奶茶"通告
要一起吃吃下午茶 然後逛逛秋紅谷
然後還要和老公一起道鼎鼎有名的""沐蘭""開房間
(老公心裡謎之音:三個人開房間!!驚...老婆...你你你~~)
呿 開房間當然是只有我和笨老公 吃飯才是三P好嗎!!!!

沒想到 下午的另一場約會 竟然害我下午茶之約遲到了
ㄟ~~好吧~~~那只好改請奶茶吃吃秋紅谷內的晚餐好補償補償他囉!!!
 
今兒個我們的餐廳就位在蜿蜒的小路的另一端--幸福小水舞是也
秋紅谷  這是個新興的台中景點
11月底開幕洪一路爆紅到現在  話說  他到底有啥稀奇ㄌㄟ
第一  她坐落在台中超級黃金地段--七期
不是豪宅就是百貨公司  這裡的房子以千萬和億來億去的憶字輩起跳

能再這樣的黃金地段有這麼一個絕美的公園 實在是百姓之福
重點是他不用收費啦

第二  他大概是台灣史無前例的一個地底公園
喔  不是他藏在地底下
而是秋紅谷地處低挖  連同餐廳和湖水都在地平面下
不僅如此~~~公園中的水池還兼具其他重要功能(後面開版在聊)

餐廳內挑高又現代的內裝
恩  我不得不說  這個幸福小水舞  實在是很高竿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  寬闊的內部
強烈建議  用餐一定要坐在靠窗喔~~~  粉美的呢


耶  裡面有好多漂亮的雕塑品呢!!!


再來上一個角度  丫頭即為欣賞遠方的糖果色沙發椅
我好想搬回家阿!!!!

由於人有點多  待服務生帶位後  我和小情人""奶茶""的晚餐正式開始囉
老公:那妳是把我放在哪裡阿!!!亨亨


喔~~~丫頭要好好介紹一下
其實  秋紅谷內的幸福小水舞與鼎鼎有名的""沐蘭""
和水舞饌餐館  以及  水舞谷關  都是隸屬於同一個集團喔!!!!
水舞集團官方網站(請點我即可進入!)

----元氣輕食258----

主菜蕈菇鮮菇起士 (奶素)
哎呀呀呀  看看那個快要融化的起司
其實我好想偷吃一口看看
無奈  朋友好可憐的已經是吃素食了
我如果還跟她搶食  就實在太沒有良心了
只好眼睜睜的看朋友吃掉她轉屬的素食輕食阿


元氣輕食 (蕈菇鮮蔬起是所附的莎拉)
其實我一直很想偷偷嘗一口
因為那個優格醬實在好吸引我喔!!!!


來一張近照  起司加菌菇加番茄
哇嗚  我對他有濃濃的興趣
ㄎㄎ  吃素食也可以吃的很優雅ㄋㄟ


主菜挪威煙燻鮭魚佐漁夫軟法麵包
我要忍不住提一下他們家的軟法  阿嗚
真好吃  微微硬的外皮  比法國麵包軟一點
比台式麵包有嚼勁一點  好好吃喔!!!!


燻鮭魚所附的莎拉
沒有吃到到~~老公一個人在我們哈拉聊天的過程中
默默的嗑掉了這道莎拉


脆脆的德國香腸
這道料理的德國香腸  甚至比燻鮭魚更為突出
哈哈哈哈  最大的原因是  又脆又香  是我愛的口感


附餐的  奶油起司燉洋芋
我不得不承認  這樣的奶洋芋是我的菜
我真的好愛這一道小品  雖然只是附餐  仍舊讓我著迷不已!!!

----599幸福套餐系列----

凱薩沙拉
朋友點的  不過凱薩沙拉一項不是我的菜
所以丫頭只有淺嚐


華爾道夫沙拉
這是丫頭從來沒有嚐試過的新鮮口味
這個沙拉醬竟然淋著--草莓醬
ㄏㄟˊ  這也太特別了
淡淡的優格味配上草莓醬

ㄟ~~雖然丫頭還是覺得橙類或是類似百香果那種微酸的果醬比較對我的味口
這~~加上草莓醬!!!!  這是小女孩甜心的口味
不太適合少婦我阿!!!!


奶油蛤蜊巧達濃湯
熱騰騰的濃湯 蛤蜊味十足  這是我愛的!!!
一般來說  只要不要煮的太膩口  都是我愛的好滋味
蛤蜊的鮮美式度中和奶油的滋味  這本來就是一到好喝的湯品阿


麵包-香草橄欖吐司
話說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是好吃
經過我們側面的詢問  據說是專程找來的好物
品質高  成本並不低

這個我相信  說實在的  他們家的麵包沾上好好吃的橄欖油紅酒醋醬
味道芳香  嚼勁適中  橄欖香氣與油醋醬相映得宜
實在是好吃


主餐蒜香奶油鮮菇雞肉
我和朋友僑來僑去  僑來僑去
(是僑盤子 不是人體姿勢僑來僑去  羞~~~~)
就是無法拍出好看的照片  話說這道菜也太詭譎了!!!!
雖然是自個兒點的菜  但是他還真的太難拍

我頭都拍歪了  老公也一直在跟盤子轉圈圈
轉阿轉  轉阿轉  轉好久之後....放棄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就只有生出這一張
也忍不住忍不住跟他們店長說
ㄟ~~~那個下次裝盤  醬淋在旁邊可能比較優一點!!!!

好吧  丫頭很雞婆 我知道><

話說  雖然他的擺盤時在很不得我的歡心
但是他的醬汁實在好吃阿
要知道  和丫頭這種愛拍照的人一起出去吃飯
菜一上來一定是先聞聞味道~~~然後還要拍拍照
等拍完了  很多時候場美食的黃金時間就已經過了

有許多許多的東西  就這樣變得不好吃了

不過這個蒜香鮮菇醬真的好吃  尤其是以白醬為底
通常一稍稍變冷就膩口了  這個完全不會
實在是大推薦  當然 用的是雞腿肉也屬安全牌  肉質也優


只是擺盤真的讓大家有點小驚嚇阿!!!!!!
好吧  雖然他長得""醜醜""但著實是可不能小覷了人家阿


哈哈  你看看我和人家可愛的奶茶拍的多認真
話說回來上面那一檔菜時在是太難拍了
邊拍邊吃是我們這一夥人的習慣
但是老公常常會說---好了沒!!!!!!拍好了沒!!!---
因為等我們拍好  他肚子也好餓好餓好餓啦!!!!!


主餐風味美國特選肩頰牛排
這道菜是朋友點的  服務生點餐的時候忘記問我們要幾分熟了
然後  上來了一道7分熟左右的牛排

雖然仍舊軟嫩  但~~~~但~~~~~
如果是5分熟  一定會更威阿!!!!!!!!!!


道是旁邊的配菜塔  怎麼長的這麼可愛阿!!
然後  笨蛋老公完全沒有意識到最下面是他討厭的茄子耶!!!
就這樣兩口塞進嘴巴裡  丫頭都來不及阻止ㄌㄧㄡ
(不過後來問他  他也沒發現==a)
這....是廚師功力太強  還是老公太餓阿???


柳橙汁與蔬菜汁
強烈建議來點餐的冰友綿  一定要點這蔬菜汁
現榨的蔬果汁  有淡淡的芳草清香
但是沒有草的""ㄑㄧㄟˋ""味
微微的蜜香  好好喝  喝完整個有轉圈圈的開心漾!!!


寫這篇部落文的時候 依直覺得好像少了些甚麼
直到翻到這張照片才驚覺
 
耶~~帳單的後面那個蓋子
不就是大名鼎鼎的Haagen 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
是低  最後最後還有好好吃的草莓冰淇淋
至於為什麼沒有照片  這要問某人為什麼冰淇淋一上來就嗑光光
完沒忘記老婆大人要拍照!!!亨亨


稍帶涼意的夜晚 如果不像丫頭那麼怕冷
真的超推薦可以坐在最餐廳的外頭
看著情人依偎走在蜿蜒的步道上
父母帶著小孩在草地上狂奔嬉鬧

即便是在天色昏暗的夜晚
心裡還是會不自覺得化開一抹微笑阿!!!


最後  當然要來拍拍秋紅谷的晚景囉
不過不巧的是  來吃飯的這天  並不是拍夜景的好時機!!!!
喔~~此話怎講ㄌㄟ
這天剛好寒流過境!!!  天氣陰陰的
沒有夜晚湛藍色的天空  哎呀  真是可惜了
不過  既然來了 還是要拍拍來此一遊的夜照


暖陽陽的午後
不妨來到這個超級清新的新興景點--秋紅谷
散散步 看看這個在都市裡難得的清新公園

晚上  照例來上一點美食
然後  丫頭要來去同是水舞集團旗下
大名鼎鼎的"""沐蘭""開房間休息去啦啦啦啦啦



喔~~~幸福小水舞有和台中之名的""沐蘭""一起推出合作方案喔!!!!
來住宿還可以享用599套餐呢

猜猜看這一晚~~~丫頭是入住哪一個房間勒????
至於沐蘭的入住雜記  容許丫頭而稍後再補啦
年前專案多  丫頭的案子基到天邊無怨尤阿!!!!!

 水舞集團官方網站
http://www.swmall.com.tw/

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http://www.swmall.com.tw/store.php?d1=2&d2=31

台中沐蘭
http://www.swmall.com.tw/store.php?d1=1&d2=4

入住沐蘭與秋紅谷幸福小水舞合作方案
http://www.swmall.com.tw/mnews_detail.php?d1=1&d2=4&pid=20&p_no=632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