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收到BOLINAS柏黎仕 特級玫瑰保濕純菁露的時候
真的超級開心的ㄚ
從樓下開心的領完包裹之後  想說要來趕快拍拍照
沒想到  我的貓咪竟然一把就坐在盒子上
那表情就像~~~
我:肉圓…你趕快下來阿~~阿母要拍照…
肉肉:阿木~~你說啥毀!!!這訴偶的ㄌㄧㄡ
 
其實貓咪對味道是十分敏感的
嗅覺體系就像隻豹一樣敏銳的貓咪
如果不夠天然  是一定不會靠近的
當下丫頭心裡便知道這東西的香味肉圓已經幫我審核過啦!!
話說  丫頭我常常在領包裹(購物癖發作)肉肉很少霸住貨品的說
 
挖 這個包裝整體也太美麗了
漂亮潔白的紙盒  搭配簡潔的字體
和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真的好有氣質喔
漂亮素雅的標籤  在黑褐色的瓶身襯托下 真的好漂亮
 
背面的標示也寫的很清楚
90%英國有機認證的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純露水
高效的保濕配方 融合小分子吸收的酶切寡聚玻尿酸
不添加酒精 Paraben防腐劑 合成香精及人工色料
 
主要成分有有機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純露水.保濕因子
海藻醣.玻尿酸. 酶切寡聚玻尿酸.維他命原B5
 
超級天然的成分  用了也很安心
使用黑褐色的玻璃瓶也維持了成分的穩定度
丫頭很是激賞
 
這個角度看起來  超有高級酒的感覺
好美 丫頭想到母親節要到了
這真的是送我那愛漂亮的丫頭媽最好的禮物了
 
到到手上 香香淡淡的玫瑰味慢慢飄出來
由於裡面含有玻尿酸 所以有一點濃度
但也不是很濃稠到黏膩的感覺
拍到臉上很快就被吸收 也不會推不開
非常舒服又好吸收
 
重點是那個玫瑰的香味超級天然的
就好像近近的聞到玫瑰花的那個玫瑰花瓣香
一點也沒有刺激的香料味 整個就好舒服
 
其實化妝水的必要性一直有所爭議
如果化妝水的配方中擁有完整有效成份和足夠濃度
事實上  化妝水真的可以對後續的保養發揮前導作用
 
 
(上圖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的保加利亞(奧圖Otto)玫瑰純露
純露水的取得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
大量的玫瑰花瓣精油種種方式才能取得純露水
具有獨特的保濕 舒緩與芳香特性
而柏黎仕竟然不加一滴水稀釋 阿嗚 超奢華的ㄚ
 
沒有油脂所以一點都不黏膩 加上含有大量水分和雙重保濕因子
天然的成分 沒有其他奇怪添加物 讓丫頭我這個超敏感肌膚的人
也能用的粉安心 重點是他用起來好舒服
拍再臉上種有一種馬上被吸收的舒適感
丫頭我真的超大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