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是假日媽媽  只有假日才能回家陪小孩
雖然陪小孩的時間短短  但總和一般媽媽一樣
想給孩子最好的!!!!

話說施辛巴長到現在
都已經一歲多了  他媽媽我幫她做的紀錄還真的很少

話雖如此 媽媽仍舊是很關心辛巴的喔
所以 辛巴副食品的內容都是由媽咪我嚴格把關
 
當然  婆婆自己種的蔬菜絕對沒有問題
雖然不向外面的青菜長的這麼大又漂亮
但是都是沒有灑農藥的健康蔬菜
蔬菜類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蛋白質ㄌㄟ?????
這可讓媽媽我煩惱了ㄚ
想讓她吃富含DHA的深海魚~~~
像鱈魚.鮭魚這類的魚不但好吃又沒有魚刺...
多適合我家的辛巴!!!!

今天  就來介紹一家丫頭御用的超讚海鮮吧
像雪魚鮭魚這類深海魚...屬於食物鏈上層的物種...
ㄚ阿阿阿阿...
這些大型魚種..很多都是靠吃小小魚維生..
好啦~~這下重點來了~~~食物鏈的循環下...
這種大型魚雖然富含營養...
卻也常常隱藏著讓媽媽我憂心不已的重金屬這類的汙染...
媽媽我在懷孕的時候...學醫的親戚就曾經要媽媽注意..
深海魚不要多吃!!!要多注意
 
辛巴寶貝可是媽媽我的心頭肉
讓他吃深海魚真的讓媽媽我期待又怕受傷害... 

丫頭我尋尋覓覓..終於在網路上找到的...匯鮮市集..
嘿嘿嘿...隨時抽驗...連包裝袋都符合標準的急凍海鮮!!!!
當然  要給寶貝吃過的東西  媽媽我也一定都吃過...
今天  丫頭就要請婆婆用媽媽我仔細尋尋覓覓找到的海鮮來煮一鍋
超讚的寶寶附食品啦!!!
野生干貝!!!!(這個很好吃喔..) 
話說  煮副食品用野生干貝...
連我婆婆都大叫太奢侈了!!!噗~~~

鮭魚頭(這個是拿來控湯用的!!!)
幫然...拿來煮味噌湯也是一絕啦!!!

用到的海鮮有  鮭魚頭  野生干貝  鮭魚
和婆婆之前就熬好的虱目魚湯

先將鮭魚頭~~魚骨湯~~和米放一起入鍋熬製
然後加入花椰菜等等蔬菜  續熬

還有婆婆自己種的芋頭
芋頭也是非常營養的食物
還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鎂.鈣.鉀.維生素B1.B2.C等等等
婆婆自己重的芋頭  實在不輸傳說中的大甲芋頭(我婆婆好強!!)
是小辛巴很熱愛的食物之一

自己種的紅蘿蔔(讚嘆!!!)

最後在加入干唄.鮭魚和青菜煮熟

哎喲威壓  超美味的海鮮粥就完成了!!!
ㄚㄚㄚ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連丫頭我都想吃了!!!
通常  第一個喝粥的人一定是公公~~~~這鍋...當然是讓公公滿足的點點頭!!!

ㄏㄟ是當然...用虱目魚谷和鮭魚頭熬煮6個小時的湯頭...
要難吃也很難吧????


最後  再拿到果汁機裡打一打  ㄎㄎㄎ
美味的附食品就好囉!!!
丫頭家沒有買攪拌棒.....多方比較一下實在覺得好貴!!!!
所以...還是以一次煮完在攪拌分裝為主!!!!

已經在旁邊等很久的辛巴
等到超美味的海鮮粥  當然是一口接一口啦

看看我家辛巴吃的多認真
一口又一口  很快的就可以吃一整碗了喔
(這個時候的她大約1歲多幾天)
有沒有很可愛阿
(當媽的都這樣  都覺得自己兒子最可愛!!!大家忍耐一下ㄏㄟ!!)

辛巴:  本大爺在吃東西  閒人勿擾
(這個眼神~~透露著  阿巴你一直在旁邊拍照真的很煩  哈哈哈哈哈)
附贈一張兒子近期的照片
你砍看你砍看~~~多可愛迷人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丫頭我忍不住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東西
重點是他們家的鱈魚好好吃!!!!
(連煮湯都讓我好激賞..鱈魚煮湯喔!!好好喝..)
 
丫頭吃過他們家很多東西...
像是花枝丸...鱈魚..鮭魚...
阿~~鮭魚頭拿來煮味噌湯超讚...

另外還有鮭魚下巴...今年過年...
丫頭家的螃蟹火鍋裡面就有家鮭魚下巴...
這讓丫頭家大哥的小孩激賞的不得了...
一直說好好吃(廢話...這可是嬸嬸我精挑細選的ㄚ!!)
 
總之說了這麼多..丫頭我真的要好好推薦這一間好店!!!!
新鮮..營養~~~~又好好吃ㄚ!!!
真的是大大推薦家裡有小孩的朋友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  想給他吃好好吃的海鮮
丫頭我真的大推薦這一間  急凍海鮮!!!

甚麼是急凍海鮮呢???
就是魚一撈上漁船
馬上清洗乾淨   並且切割  極速冷凍  分裝
安全  衛生  又新鮮


匯鮮市集
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680巷356弄35號
04 2335-0200
04 2335-3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