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介紹這間好好吃的韓式泡菜  和  韓國烤肉
丫頭我好認真的開了一個版  然後還特別下了廚
重點是  收到之後  因為真的太好吃!!!!!
丫頭我足足一個星期都破戒吃了消夜
因為只要一到半夜就會很肖想泡菜炒肉片的滋味(然後再拌點麵)
果然~~~一點都沒有變胖(ㄚ~~我會被揍!!!  ㄎㄎ)
不過  來看看丫頭日夜銷魂想念的好滋味巴


施子 韓式泡菜  小盒 100元
遵循韓國傳統方式所製作出來的韓式泡菜
真正的韓國泡菜
帶點酸辣與蔬菜的甘美  魚露的特殊氣味會在最後緩緩透出
在多放個幾天  繼續發酵的泡菜  酸味意發明顯 

(天然發酵的酸味仍就順口  絕對不會刺人!!!!)
這樣的泡菜拿來煮泡菜鍋  或是炒飯都十分對味!!!!

施子  韓國烤肉片  100元(小盒 400公克)
據說用了十六種配料所醃製而成的  韓國烤肉片
切的比一般的略小一點  也因此肉片超入味   不需要再加入其他配料
這樣的厚度超適合拿來作韓國烤肉手捲
丫頭看其他一起吃的好有有人直接拿來包羅蔓生菜  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因為丫頭只有一個人 所以  這一種製作方式比較不適合我
(下次定回來婆家試試看!!!!)

肯買  當然是要有原因
丫頭我就是看在這一顆綠綠的小宣言
不加任何的防腐劑.人工甘味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等
是咩  在這樣食品不安全的年代
要是有人願意厚工厚本的作出天然美味的食物
丫頭一定是要好好推薦的拉

話說  這個施子到底是誰ㄌㄟ???
恩  看了 一下介紹  原來是一位韓國華僑
來台灣念大學既而與老婆相戀而結婚
原先是許多大飯店的副總  但是後來為了推廣美味的韓國美食
遂在台南夜市賣起天然食材的烤肉  泡菜  手捲等等
但是卻因病  英年早逝  留下摯愛他的妻子與不算大的孩子
原本  這樣的口味是要失傳的 畢竟  睹物思人
這是屬於摯愛的老公與親愛的爸爸的口味
不過  經由好友的鼓勵  施子的老婆才又開始製作這樣美味的泡菜
(ㄚ~~~還好有好友的鼓勵  不然丫頭就吃不到了鴨@@)

剛打開後一陣酸香味直撲而來  火辣辣的豔紅色
看得我口水直流  不過  口水直流歸直流
丫頭還是很謹慎的  吃上一口
賓果  中了中了(阿是中了甚麼鬼????)
這個辣對丫頭我來說  很是對味
進公司之後  丫頭我不會吃辣的本領再公司同仁的帶領下可以說是精進不少
施子的韓式泡菜  辣度夠  自然發酵的酸度非常溫潤
再帶點大白菜的甜香味  阿~~這完全是我的蔡阿!!!

(害我接連好幾天破功吃消夜!!!  吃完了現在又想揪團定了!!)

天然的韓式泡菜  吃起來因該是酸中帶點蔬菜的甜味
重點是  酸味不可以刺口  愛吃泡菜的丫頭  曾經在外面買過幾次泡菜  
丫頭都不甚滿意  最大的原因是 我老是吃到酸味十足卻會嗆人的泡菜
哀~~那不是自然發酵的韓式泡菜~~~



然後這個韓國烤肉  真的引起了我超級大的興趣
精選的梅花肉片  加上特調的醬汁(沒有添加人功色素.香料.甘味劑.防腐劑等等 )
香味非常吸引人  恰恰好的厚度  丫頭友看到黑胡椒粒.白芝麻等等


加點蔥一起炒過(其實我是要炒泡菜炒肉片)
但是那個噴出來的肉汁讓我有點嚇到

 丫頭光用想像的就知道汁收乾 肉熟後 有多美味
將來要幫施辛巴作早餐  這因該是忙碌媽媽的好選擇
只要肉片煎一煎  在加上一顆蛋就是最營養好吃的早餐了
天然的素材  可以讓媽媽安心  辛巴吃得開心
重點是像我這種廚藝先天失調的笨馬麻
也可以煮的出美味的
肉蛋吐司耶(大開心!!) 



簡單的蔥段(丫頭沒有炒油) 只有碗裡面有一點水 剛好一起倒下去煮
接著放入肉片  結果肉片噴出一堆肉汁  待肉汁稍稍收了一點
在打顆蛋  增加味道的層次(這種煮法一定一次吃光光喔!!)
因為加了蛋的東西不耐久放  也不適合再回鍋溫熱
(話說這東西真的很""涮嘴"" 好像也不太容易留下來)

結果第一次做出來的成品長這樣
美不美~~~而且超好吃  甘美帶著微酸的泡菜
與軟嫩的肉片  然後再加上一顆蛋增加甘味
齁~~~消夜吃這樣真的太過火了拉

但是但是  丫頭不小心收太乾了(果然廚藝不精!!)
感覺比較適合配飯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泡菜蛋炒肉片  一定要搭配的冬瓜湯!!!
至於為什麼說是一定要搭配呢???
因為冬瓜湯非常清爽  本來就很適合ㄚ(甚麼鳥理由???)
另一個原因就是  丫頭我愛喝(這理由更鳥了!!)

第二次  丫頭改良了放蛋前的放法  先把料集中在一邊


然後再打蛋  等蛋稍稍凝固  在一起拌勻
挖汙~~這次丫頭我做出連我自己都滿意的超美味多汁的好料


哇嗚  第二次果然多汁  這次的就超適合拌麵了
再來一點清燙的小白菜  (這是我半夜十二點的消夜)
結果一放上網路  一直被幹ㄍㄧㄠ~~~~

爽脆又多汁的韓式泡菜  加上 柔嫩的韓國烤肉片
請叫我韓國人  我是韓國人拉
超好吃的手曬麵條(北港的家人自己做的)  裹著辣辣香香的泡菜肉汁
阿~~~~這樣的消夜~~~真的好銷魂耶!!!

恩  在泡菜沒有被我吃完之前的整整一個禮拜
丫頭我每天都吃一次這樣的消夜

喔  因為丫頭要一次只解凍一人份(我一個人要吃的)
難免肉類的解凍有比較暴力一點  人家他其實是滿大一片的
軟嫩軟嫩的肉  但著肉醬的香味  已經非常入味 
在溫柔的裹上一泡菜的酸辣  最後再來點蛋花兒提味
ㄚㄚㄚㄚㄚ  就算半夜放到網路上會被""幹ㄍㄧㄠ""

也一定要炫耀的阿!!!


這天晚上配的是冬瓜肉絲湯
還是冬瓜湯  哈哈哈哈  真的很速配喔
夏天剛好又是冬瓜的產季 新鮮的東西吃是最好的了
(夏天產的瓜卻叫""冬瓜""??  為什麼為甚麼???)


後來因為鄰近端午節  慢慢的肉粽出現在我餐桌上

你以為吃肉粽就吃不到韓式泡菜嗎??????
no~~no~~no~~~~
韓式泡菜還是一定得要出現在我的餐桌上ㄚ
只是他這次跟婆婆種的豆子和地瓜葉(丫頭是崇尚健康的好寶寶)
青菜丫頭也吃得很清淡~~簡單川燙過  加點蒜末和一點點醬油就可以!!

丫頭的吃法是  先夾一塊泡菜  沾一沾肉粽!!!
讓肉粽充滿泡菜清爽的好滋味!!!

然後再一口肉粽配著一小口泡菜  很幸福的吃光光
(肉粽熱量高  丫頭強烈建議大家  要多吃蔬菜)

耶~~這一拖拉庫東西  還是我的消夜耶!!!
(我好像味口還挺不賴的!!  以上這句純屬炫耀無誤  ㄎㄎ)

這一餐我就不敢再發到FB了  我真的怕我會被吐口水!!!
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後記>
自從戴姐在網路上放上""施子""的東西
丫頭我就一直思思念念  想來戴姐也是愛好自然的人
他推薦的東西也是頗有品質的

在加上為了愛而留在台灣落地生根的韓僑主人翁""施子""
雖然已經過世  但卻留下來的一手好手藝
也好在施子的老婆在近日  收拾起難過的思念之情
不然  丫頭我哪能吃到如此美味的佳餚

如果你跟我一樣  在超級炎熱的夏天
回到家都好想吃冰涼涼的泡菜
但一直苦於沒有吃到好吃的泡菜
不是吃完嘴乾乾(人工甘味家太多)  不然就是不是天然發酵

   那麼  這一間泡菜丫頭我真心的推薦

另外  施子的韓國烤肉也好好吃
其實丫頭我是有直接煎來吃的
但是  真的音為只要煎一煎  就非常軟嫩又好吃
ㄟ~~我不敢寫這樣的東西  我怕會有一堆垃圾飛過來

但是  就算丫頭是和泡菜一起煮
肉汁的甜美也沒有被泡菜壓過去喔!!!
反而非常平衡又好吃

下次丫頭想煎好之後  加上蛋和起司
齁  光想我就口水直流拉
這個肉片很適合家裡有小孩的媽媽
真的事簡單弄一弄就可以當成小孩營養美味的早餐

------店家資訊-----
施子韓國烤肉泡菜
06-2057740 . 0933-334581
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43巷28號

大盒700克180元
小盒400克100元
(烤肉 泡菜價格相同喔)
滿2000元免運費
2000元以下加低溫宅配費 150元

FB粉絲團 施子韓國烤肉


--------甜點製作--------
料理簡單做_用天然原料自製超美味的酵母鬆餅_簡單做甜點
 
--------各式料理--------
人妻廚房_用施子韓式泡菜與烤肉片_簡單做出韓式道地好滋味
20110202_除夕的家族大聚餐_華麗2公斤的超大帝王蟹!!!
091024_人妻廚房_自己動手煎蛋餅
090807_人妻廚房_雞蓉玉米粥
090815_人妻廚房_燉豬肉(紅燒豬肉)
090801_人妻廚房_快樂煮咖哩(辛口)_蘋果咖哩
090718_人妻廚房_番茄燉牛肉(紅燒牛肉)
080824_家庭烤肉_豪華食材篇
 
--------湯品--------
20100618_人妻料理_鳳梨苦瓜湯
100804_人妻廚房ing_簡單煮絲瓜麵線
100617_人妻廚房_人蔘燉鮮魚
100321_人妻廚房大復活_山藥燉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