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女孩  為了自己的夢想
隻身到美國打工了三年的暑假~~~~
然後將所存的錢  到歐洲遊學了一年

回到台灣之後  單純的想給自己一個夢  想為自己工作

更單純的想將在歐洲看道的美味鬆餅帶給大家

滿滿的餡料和Q軟的麻糬
用小巧的盒子裝著走
一派悠閒的吃著超美味又熱呼呼的鬆餅
這是屬於歐洲休閒又美味  然後  最重要的是便宜的美味鬆餅喔!!! 
 每次來買鬆餅  就會看到甜姐兒老闆娘
現場製作好好吃的美味鬆餅

先加入特調的鬆餅糊


放入自己做的麻糬


超多的麻糬  看起來就好好吃
(在一旁忍不住流口水)


然後在鋪上ㄧ層鬆餅糊
就可以蓋上上蓋   鋪ㄘ撲ㄘ等鬆餅烤好囉

坦白說  我真的沒有想到  這樣小小的一間路邊攤
裡面的麻糬竟然是自己做的!!!!!(大驚!!!!)
另外  我問老闆娘  萬一座太多怎麼半
老闆娘竟然甜甜的微笑說  阿就丟掉阿!!!!
(大感動~~~~)

丫頭我簡直要不敢置信了~~~~~
老闆娘說  以往他的打工  都是跟餐飲業有關的
而且呆的都式還不錯的餐飲業!!!
某些東西  還是堅持手做得比較好(好棒的觀念和態度)

在歐洲  隨處可見這樣的鬆餅
烤的香香脆脆(我覺得軟的也不錯喔)
然後在鋪上滿滿的餡料  放在小盒子裡
走到哪裡就可以吃到哪裡  (果然是很符合歐洲的一派休閒!!!)

老闆娘說  她回到台灣之後
發現  台灣可以帶著到處跑的鬆餅
都是裝在小紙袋裡面
如果上面有好吃的餡料  就都掉光光了

如果要好好吃鬆餅上的餡料
竟然都要上餐廳很正式的吃
而且隨便點一點兩個人都要五六百~~~~
這樣一講  到真的是耶!!!  台灣的鬆餅真的不便宜
所以  回台灣之後  老闆娘就很認真的想做出
向她在歐洲吃道的美味鬆餅!!!

丫頭這天和朋友一共點了
香蕉煉乳(半片35元)  玉米起司(半片40元)  玉米鮪魚(半片40元)
然後很嘴癢的丫頭  因為鹹的都想試試看
所以就情商老闆娘  請他把鹹的口味 各放一半到盒子理
於是就有了這樣的組合!!!


鮪魚玉米佐大蒜醬 半片40元 (整片75)
大蒜醬可以換成老闆自己調製的花生醬
 
老闆娘自治大蒜醬 是源自於 西班牙的Alioli蛋黃大蒜醬 
不過由於台灣氣候的問題 為了再不加防腐劑的狀況下意於保存
老闆將他稍做變化 內容物是 美乃滋 蜂蜜芥末 鹽巴 胡椒 蒜碎
加了蜂蜜芥末  不但比較不膩口  而且還多了一到層次

香香濃濃的大蒜醬  實在很""涮嘴""
加上滿滿的配料  和自己醃製的小黃瓜絲
ㄚㄚㄚㄚㄚ   真的好好吃


起司玉米佐大蒜醬 半片40元(整片75)
這一道丫頭大大大推薦  香香濃濃的大蒜醬
和著剛烤起來微微融化的美味的起司片  
本身就是天作之合
然後  再來點清甜的玉米和鬆餅內QQ軟軟的麻糬
好吃到丫頭都要轉圈圈了我!!!


滿滿的鮪魚.玉米.和自己醃製的黃瓜絲
淋上好好吃的大蒜醬(也可以換成老闆自製花生醬)
在撒上洋香菜粉

這樣半片竟然只要40元  老闆娘~~你也太佛心來著!!!!


內層的夾心也讓我很驚喜
除了有必備的香Q麻糬外  竟然還有玉米粒耶
這真的太讓我驚訝

這不是那種點心坊做出來的
現烤手做的就是不一樣!!!!!

半片加上滿滿的料 竟然只要40元 整片75元
這是外面的三分之一的價格巴??


老闆娘自己調製的糯米糰
老闆說  他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做這個糯米
常常在睡眠不足的狀況下  半夢半醒間也叨念著要做糯米糰!!!


電影分享杯  40元 (煉乳)
也有楓糖口味喔
一剛開始丫頭會和這老闆結緣(好老派的說法)
就是因為這一杯喔  後來整杯吃光光之後
出來又買其他的口味  真的好好吃!!!!


裡面當然包裹著 Q軟Q軟的麻糬
外面烤的香香酥酥的(如果要軟一點請另外跟老闆娘說)
看起來有粉幸福的感覺對不對????


香蕉煉乳 半片35元(整片65元)
剛開始  丫頭看這˙這個鬆餅  有點瞧不起他
阿不就是上面放幾片香蕉和煉乳嗎?????


一咬下去才知道  鬆軟美味的鬆餅內
包裹著烤的熟透的香蕉和麻糬

包裹著烤熟香蕉  那個滋味實在讓丫頭我很難忘懷
在加上香香的煉乳  濃郁的美味一直在嘴裡擴散
粉好吃ㄋㄟ(我承認我小看他了!!!!)


也可以選擇將香蕉煉乳中的煉乳 換成是可口的巧克力醬喔!!!!
其實丫頭都這樣換耶  因為我是香蕉巧克力控!!!!

丫頭有問老闆娘  為什麼是煉乳香蕉
台灣人不是都愛""巧克力香蕉???""
老闆娘說  這是她到泰國旅遊的時候
在泰國吃到的好好吃的香蕉煉乳餅  所引發的靈感


很清爽可愛的小小店鋪
旁邊好像是賣炸雞排的(沒有注意看><)


給大家看一下電影分享杯的大小
這樣是一整片喔 裡麵包折QQ的麻糬
最近電影分享杯有特價  這樣一杯40元


美味的麻糬鬆餅價格表


連名片都是一系列清爽的白


北屯路和梅亭東街交叉口往裡面轉往前約50公尺就會看到囉


雖然店面不大  可是很清爽喔!!!

好吃的鬆餅絕對是需要時間來烘烤的
可愛的老闆娘說  常客們都知道
麻糬鬆餅裡的鬆餅(好饒口) 需要大約5分鐘的製作時間
所以  要來之前都會打電話先來預定一下
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喔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區梅亭東街75號(親親電影旁小巷子轉進去)
0928-781955

-------後記------
丫頭很嘴賤  最近只要吃到好吃的
就會忍不住找老闆聊聊天(適嚴刑拷問的意思嗎??)

丫頭並不是非常甜點控的人
但是這家的鬆餅真的還挺迷人的

親切又可人的老闆娘  實在讓我很佩服
從歐洲遊學回來後  因為想念歐洲美味的路邊攤式的鬆餅
也希望能把歐洲那種輕鬆愜意的吃鬆餅的心情
延續到台灣!!!!

丫頭對這個77年次的小美眉  有著很深的讚賞
想想自己年輕時  到底在幹啥???
然後眼前這個可人兒  不但自己到美國打工了3年
還用自己存的錢再到歐洲念語言學校

行腳踏遍各地  也因為如此
他吃了美味的西班牙大蒜醬
吃了泰國好好吃的香蕉煉乳餅
也把它應用到鬆餅裡來!!!!

 老闆娘也說  剛剛開始學走路(創店)
也不敢賣太多口味
等將來更穩定些 會再加入一些特色口味
這讓丫頭我好期待!!

說實在的  已經式一個小孩的媽的我
忍不住想  將來我加小辛巴要式也想跟眼前這位美眉一樣
獨自遨遊世界各地  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放手??

再看看眼前這個穿著藏青色長裙
有著水汪汪大眼睛與甜美笑容的小妞兒
丫頭有的是滿滿的折服(甜姐兒一職不肯入境阿)

丫頭真的覺得  這個小妮子  很棒
她的麻糬鬆餅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