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蛋月餅  騙人騙人騙人啦
中間那個黃黃的是甚麼東西  ㄚ不就是蛋黃

老公說  包裝上明明寫無蛋ㄚ
你看我咬下去  這個黃黃的是啥咪
。你。騙。我。
 
 好友從外地訂了兩盒月餅過來
他說 素的喔  不過素的很好吃喔
素的很好吃???? ㄚㄌㄟ???這算啥形容詞
在仔細看一下""微笑尼克""  台中大里市
阿~~這是我的地盤耶!! 在我的地盤上的好吃月餅~~~

話說  這兩大盒就這樣郵寄到本姑娘家
哎喲  好貼心的友人  知道本姑娘正在煩惱這次要送婆婆中秋禮物
到事先寄來這兩大盒禮物來給我
話說微笑尼克的蔬食月餅  讓我和婆婆吃了滿意極了
還拿去鄰里到處給好友吃

時尚禮盒
蛋黃酥  珍珠塔  小廣式月餅  芋頭酥
簡單的包裝  只以Smile NICK 為包裝盒的意像
一職以來 丫頭都很甲意這樣的包裝

簡單大方又不過份的包裝  素雅又時尚!!


我最愛的超美味珍珠塔  一顆一個包裝
很衛生 要吃幾個拆幾個


超美味喔~~丫頭最愛這一款了..
下次丫頭打算直接買一整盒這個珍珠塔
香香酥酥的外皮  一顆顆碩大的夏威夷豆
在加上超有名的優鮮沛蔓越莓
加上一點點爽口的糖漿

豐厚的果仁香味 加上微微酸酸的蔓越莓
加上不油膩卻超級酥脆的塔皮
美味又多層次的口感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一道鮮品

連我家那個不愛吃糖的婆婆
都跟我說
這個好吃  這個我拿去給誰誰誰嚐鮮!!
(我婆婆超挑嘴的  但是這個他超愛!!!)


芋頭酥
話說  丫頭把芋頭酥拆開後
只有一個想法  這芋頭酥也太美了
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紫色玫瑰一樣
嬌豔欲滴的 讓小丫頭我要拿他都要小心翼翼的
實在是太美麗了阿


透著淡淡紫芋色的芋頭酥
香香綿綿的芋頭餡  透著淡雅的滋味
層層疊起的美味酥皮 與綿香內餡
阿!!!!  老公  還不快奉上香茶一杯  亨亨
(哇嗚~~我是捍妻~~哈哈)


無蛋蛋黃酥--鳳凰酥
鳳凰酥??耶!!這是啥???
切開內餡  哇  好特別  原來是鳳梨內餡搭配""蛋黃""
阿不是無蛋嗎???  怎麼又會有蛋ㄌㄟ
黑黑  此蛋非彼蛋  這可是特製的CHEESE(起司)鹹蛋黃


哈哈  就是這一塊騙走老公的視覺
他一直說 鹹鹹的阿  又黃黃的  妳騙偶 妳騙偶
害丫頭我  特地挖出中間的起司蛋黃給他吃
說實在的 這甜酸的鳳梨餡(據聞採自八卦山區)
加上鹹鹹鬆鬆的蛋黃 是葷素都會愛吃得好口味喔
另外  他還加入了寒天和洋車前子 增加了月餅缺少的纖維素
是一塊兼顧健康和營養的美味好物!!!


圓滿禮盒
內含 珍珠塔  綠豆椪  蛋黃酥  大廣式月餅
知道丫頭我愛吃綠豆椪和廣式鹹月餅
竟然又寄了這個組盒來  實在很ㄉㄚˋ心


大廣式月餅  有香菇豆蓉 和 白蓮蓉
因為白蓮蓉一向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留給婆婆當早餐
但是  香菇豆蓉可是我的愛!!!!!


大廣式--香菇豆蓉
雖然這是我的愛 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
實在是很怕吃多甜膩的東西會發福
更何況廣式月餅的重油 也是眾所皆知
懷著帶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 丫頭切了四分之一角來吃吃


哎喲  這個口味超級好吃
鬆軟鬆軟的內陷  甜甜鹹鹹

婆婆一吃  大叫  這是葷的
我說 媽咪~~這是素的ㄋㄟ~~~
婆婆又說  不過好香好好吃

的確 因為少了一般大餅豬油的膩口
這一款餅的外皮顯得相當清爽
內餡甜甜鹹鹹  香菇滷得十分到位
香味十足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如果喜歡吃鹹香鹹香的月餅
丫頭我大推這一款大廣式  實在是非常美味喔!!!


綠豆椪
這個白泡泡 幼綿綿 的玩意兒
當初會讓我注目 實在是因為他那光滑的外表實在太惹人憐愛!!!


沒有想到  沒有豬油的酥皮
也可以這樣香香酥酥
帶點奶香的香甜豆沙餡
丫頭我認為超適合配一盞濃香的茶
一口茶  一口綠豆椪
丫頭在心裡讚嘆  這是台皮的和果子吧
有日本和果子的香甜細膩  但卻是到地台式的口味
茶香與綠豆椪的甜香  讓丫頭我大推!!! 

------------番外篇-----------

看到放在桌上的餅兒
小子先是抓了一塊大塊的...然後邊吃邊澇跑
(而且還給我抓最大塊的綠豆椪  ㄚㄌㄟ)


因為不敢給他一次吃這麼多
先拿一塊小的跟他交換


施小兒先是輕輕嚐了一小口
哎喲~~不錯吃耶!!!!

阿母我跟他說
ㄟ 施先生你刷完牙了 先給馬麻 明天再給你吃

然後  吾家小兒--施辛巴先生
先是跟我鞠個躬  嘴裡喃喃說著--謝謝
正當阿母我把手伸過去的時候
她竟然 一口直接給我塞進嘴巴裡

ㄟ~~~好吧 這個鹹甜鹹甜的餅兒
很是對他的胃口 她吃完之後大叫""還要!!!""

小屁孩 你阿母都還沒有吃完  你老兄倒是吃的比我好ㄚ!!!

微笑尼克的月餅  好吃又處處充滿志作者的用心
珍珠塔的香酥  大廣式月餅甜香減直是銷魂的好滋味
不但我愛 連小兒和婆婆抑是吃得很開心
加入了寒天和洋車前子 增加了月餅缺少的纖維素
也讓丫頭對他更無形中增加了不少好感
畢竟 年紀有一點的婆婆 與怕胖的我
也都希望在吃美時的時候  能夠兼顧到健康阿!!!


微笑尼克輕‧蔬食烘焙
SMILE NICK BAKERY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647-1號
04-22736997#102#103

微笑尼克網址
http://www.smilenick.com.tw/
中秋的活動專業
 http://www.smilenick.com.tw/products_detail.php?gid=14#.UiM7gxtm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