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用貓來當作封面  ㄚㄌㄟ???
這一期是要介紹貓咪嗎????

不不不  這一次  我們要介紹的是  在北區的一間貓餐廳
潔白明亮的環境  還有好多可愛又迷人的店貓
搭配超好吃的伙食~~~~ 是很適合貓奴們去拜訪的一間小店喔!!! 
 

聳立在大德街和梅亭街交叉口
貓抓子的招牌非常明顯  是一個很大的貓爪子
貓嗚  今天丫頭要來給貓看
ㄜ!!不是  是要來看貓兼聊八卦

雪白的基調  可愛的貓站牌~~
阿~~鴨頭好久沒有到寵物餐廳拉!!!

這一餐 和好友相約  因為大家都養貓
因此  特地選了這間有許多溫馴可愛的店貓--貓爪子
吃中餐兼下午茶(吃太多吃太飽---) 聊八卦之餘
也要玩玩可愛的貓咪  以慰藉丫頭忙碌又寂寞的心靈阿(這啥鬼??)

還沒進道裡面  窗邊的喵貼貼
就深深吸引鴨頭的歡心


用鐵絲灣成的極簡派桌牌  ㄎ~~有味!!!

貓咪醋罈子覆盆子 80大洋
太晚去的下場就是  只有拍到這杯飲料是完整的
剩下的都被喝的體無完膚  哈哈哈哈

這覆盆子果醋  果然酸香~~
家上杯口的裝飾  頗有調酒的味兒!!!
是一款很適合女孩兒的飲品喔!!!

另外丫頭還有喝到姊妹的""夏威夷水果茶  140大洋""
不過只有喝到一小杯(剩下的都被姊妹喝玩了  丫頭只能喝到一小杯)
這款丫頭也大推  自然的水果香  是很爽口的飲料喔!!!

話說  這貓爪子  甚麼不多  貓兒特多
除了店家本身的貓之外  還有人客帶去的貓
向這隻  好友帶去的貴氣貓--貓小吉  (女王的貓果然看起來就特別貴氣!!)

當我拍完飲料之厚  這隻咪姊姊實在太美  所以放下飲料趕著來拍他

沒想到  這小妞  想也不想  竟然給我這樣的表情...泣!!!
你‧在‧拍‧啥‧小!!??  怒!!
(他的臉告訴我  林祖媽很不爽  整個好有殺氣說)
也太有戲!!!!回家整裡照片  整個有驚!!!!

胡麻五色沙拉  130大洋
一大盤的沙拉  豐富的綠色蔬菜.木棉豆腐淡雅的豆香  
鮮紅的番茄.水煮蛋和海苔絲  果然是營養滿分阿

胡麻醬汁  是略帶日式風格的微酸口感
很是對丫頭我的味兒  清爽宜人
胡麻香正好搭配味道較為平淡的水煮蛋和豆腐
整體來說是營養滿分  口味頗為迷人的好物!!!

店內可愛的公仔貓 (話說三之湊在一起真的好有戲喔!!!)
咭咭咕咕  可能再想  大人們的世界好複雜~~~
還是小貓兒的世界愜意自在些~~~~

這啪搭啪搭貓咪從腳邊竄過的場景  在貓爪子到是常常看見
好友的貓咪  小夏君  是一隻超害羞的貓
見""腳""就閃是他的絕活阿~~~
好友認真的把他和小夏從初相識
到如何領養他還有為他洗手做羹湯的點點滴滴
都記錄在""初始之夏""的粉絲團喔!!(好友的os旁白真的都好好笑)

烙切厚切三明治-爆漿起司豬排  180大洋(大推)
這個套餐超豐盛的  是我覺得一個人吃不玩的分量
除了一整份超大份的三明治  還有薯餅和薯條  外加一杯可樂!!!

滿滿得蔬菜  生菜  和起司片  然後還有包著火腿和起司的藍帶豬排
簡直就是雙重的起司  這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起司控兒打造的咩

這個三明治其實我們根本就吃不下 (點的太多)
最厚  丫頭打包回公司  成為我們隔天中午的午餐

原本丫頭我想  都冰在冰箱一天了  又用微波爐家熱過  口味大概...
沒有想到  家熱過後竟然依舊美味  這我和我同事好驚喜 

雖然是配餐  但是這個薯條的品質  也是丫頭很在意的
要炸的外香內柔  外面有馬鈴薯的香味  裡面要飽滿厚實
丫頭超討厭空洞的薯條阿~~  好在貓爪子的薯條相當美味!!!


和朋友去吃之後  丫頭又一個人偷偷去外帶
味什麼要和鍵盤拍照ㄌㄟ  因為帶回辦公室  要照比例尺阿!!
當然  外帶的分量也沒有少喔  薯餅(超香脆)薯條通通有
飲料丫頭換成奶茶  雖然第一次丫頭喝他家的奶茶友覺得稍稍淡了些
但是後來在去的奶茶  有進步喔!!!!!!!

手做薄餅披薩--德式火腿爆漿披薩  140大洋
在這種美式小餐館裡看到這種薄皮披薩  丫頭頗驚喜
雖然一開始要點的時候  丫頭有點小害怕!!!怕踩雷~~~

酥脆的餅皮  黑橄欖.火腿.花椰菜.小磨菇和烤得恰到好處 撲ㄘ撲ㄘ的起司
驚艷阿驚艷~~~  140大洋  應該不算貴吧
料多味美  起司又超多的~~~
神奇的是  家了我不是太愛的美奶滋~~竟然一點都不膩口!!!
還多了一點滑潤的層次~~哎喲....大推!!

貓爪子活力特餐--北海道雪魚堡  220大洋
又是一份大份量的餐點  除了有雪魚堡外  沙拉  煎蛋  培根當然也不會少喔


奶茶  煎的澎澎的蛋   和一球球的薯泥蔬菜沙拉  (加美奶滋有點小可惜)
其實丫頭覺得他們的馬鈴薯沙拉已經相當有味  可以單吃的說

一樣層次超豐富  用料超大方的鱈魚堡
本來想拍斷面的大家  因為分食的技術實在不是太優
所以  斷面沒有  因為都下肚了!!!ㄎㄎ


貓愛甜點--威士忌香草冰淇淋  80大洋
哈哈  這整個就是為了愛吃甜食和愛喝酒的我設計的阿
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臨上高酒精濃度的威士忌
融話的很快  帶點酒香的風味  讓香草冰淇淋吃起來超極爽口
上面香香甜甜(冰淇淋的原始風味)  下半部加了酒  酒香逼著奶香
丫頭不愛都很難阿!!

哈哈哈哈  好友女王的貓~~~繼剛剛給我的""屎""臉厚
這張臉也讓我大笑好久  超呆滯的
女王為啥都愛這樣整自家的貓兒阿!!

窗邊的小小玻璃缸裡  小魚兒悠遊其中的自在氛圍
深深吸引著丫頭我  我好愛喔~~~


喜愛這間店 還有個小原因
大概就是整間都布滿了貓的元素
而且都小小的~~藏在不是明顯的地方
讓丫頭找的好驚喜!!!!


店貓一枚  雖然沒有記的他叫甚麼名字
但是  他抬腿給丫頭我看的姿勢  實在太療人!!!

舔舔過後  舉腳  人客也要來香一個嗎?????
哎喲  也太AAAAA了阿!!!  害丫頭好害羞說


樓梯上  牆面上  道處可以看到鐵皮玩具和小貓咪的裝飾
丫頭覺得  店家可以舉辦
""有幾隻貓??""的活動  因該會找得很嗨森吧!!!

你看你看  樓梯下的某個方個子裡
就窩藏著兩隻貓阿  圍筋正坐  是在...聽訓來著嗎???

裸露的牆  簡單的植物和小海報
在加點燈光  挖~~~超友氣氛的  我好愛!!

二樓有一片三角畸零地  貓爪子用心的繪製了屬於""偶們""那個年代的記憶
好可愛的貓公車和俏皮龍貓喔!!!!  話說白色小屋和貓抓板整個超有戲的
丫頭好愛  有愛貓來  因該也可以來這裡小憩一下吧


二樓也適寬敞明亮喔!!!
明亮????看起來沒有阿
其實這一天 鴨頭是第一個客人
人家還在準備  我就衝進來說要打包
二樓店燈還沒全開啦@@

最後附上萌貓一枚  愛優  他也太股追了

躲在小白屋旁  雖然小小一隻
可是卻超萌超顯眼  叫我不看他都難!!

這一間店面  裝潢以大量的白為基底
很明亮又舒服的空間

餐點則走類美式風格
大碗  清爽  有一些炸物  和好好吃的三明治.堡類.披薩
是一個很適合來這裡打屁閒嗑牙
順便又可以玩玩小貓的好地方

--貓爪子咖啡  Cat's Claw--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
04-22025268
 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