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火鍋文了  這家豐原的""璽多屋""
遽聞是豐原第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除了湯頭外  以上您看到各種食材(本姑娘全吃了 阿~~我是豬)
全部都吃很大  吃不用錢~~~~~吃到爽為止(這裡還不是全部)
(小鮑魚和安格斯牛是打卡禮~~例外拉)
 吃到飽的店家果然豪邁又大氣  重點是現點現送
可以優雅當貴婦  又可以吃到飽吃到爽  這樣好的店一定要介紹的阿!!!


離豐原火車站沒有很遠的--璽多屋
不會太難找 車位也還滿好找(至少我們那天有找到車位拉!!)

很質樸的店  不是那種吃氣氛的
但是這裡很適合很一群朋友來吃吃喝喝喔!!!!

我們去的時候  吃到飽的火鍋是單種湯頭
但是我和老公想了  橫豎都從台中跑道豐原來吃了
就點鴛鴦鍋吧  (+20元)
當天我和老公以原味雞骨湯分別搭配韓式泡菜湯 及  御膳老火鍋(中藥)

旁邊有點餐調和點餐須知
服務生也會很親切的來說明 基本上服務生超有禮貌的

有好吃的 丫頭哪裡管的了那麼多
先點了再說  馬上拿起單子就劃了起來
至於其他的風花雪月(???黑是啥毀???)也就不理他了

等了沒有很久  餐車送來了我和老公點的菜餚
如何??? 這樣一整桌有沒有很爽快!!!!
這是四人桌喔 看看這滿滿一桌的東西  真的好嗨森 
接下來  丫頭就要來體驗一下  東西到底新不新鮮  好不好吃啦
(真的  如果  滿桌子的東西  但是品質不優也沒用阿)

丫頭選了--原味雞骨湯vs韓式泡菜湯
這雞骨湯和高麗菜一起燉煮  本來就清甜無比
泡菜屬微辣帶微酸  不過嗆 帶一點甘味  還不錯!!

在雞骨湯裡加入蘿蔔泥  是丫頭的習慣
蘿蔔泥已經磨的非常細緻
加入雞骨湯中  很快的蘿蔔就會煮透
然後散發出濃濃的清甜味
(這是丫頭的吃鍋私密法寶!!!!  這樣湯頭真的會變成無比清甜喔!!!)

老公特調的醬料-辣味和一般味
愛人親手調配 真的特別好吃阿!!!!

基本款  豬肉片
不用涮很久  肉熟了馬上撈起
因為是吃到飽  可以瞬間一次吃半盤
可說是爽度100分 味道也還算不錯~~~

雪花牛肉                                         嫩肩牛肉
丫頭喜歡吃肥嫩的肉  因此兩種牛肉比較起來我愛雪花牛
豪邁的夾起肉片  快速進到火鍋湯頭裡涮兩下
阿烏  肉汁阿肉汁  肥嫩嫩的肉汁超迷人阿
吃這種東西  就是要把什麼減肥阿~~阿哩阿紮的都拋下拉!!!

羊肉  油花分布頗美
肥嫩肥嫩的羊肉  要是跟您說  一點羊肉味都沒有
那我一定是在乎巄你
不過這羊肉味兒不是很重
喜愛羊肉的人(比方說本姑娘我)就會頂喜歡的

蛤蜊  中間大小
這樣的蛤蜊  鮮美  也可以熬湯底(會不會太奢侈!!!)


打卡送的鮑魚
阿姆  我呷到鮑魚了
鮮味與美味俱全  軟嫩好吃  不愧是中國珍味!!!

打卡送的安格斯牛肉
不愧是安格斯牛  連老公都說  這好好吃耶!!!  可不可以續點
人家這是打卡送的拉  只有一盤喔!!!!

花枝漿
這手打花枝漿不簡單  除了有Q彈爽口的花枝漿
還有花枝塊和小蝦仁  料多味美沒有二句話的 必點~~

小干貝  尚可

小章魚台灣鯛魚
這兩種品項本來就非常適合煮火鍋
加上這兩味吃得出來都頗為新鮮
(小章魚Q彈Q彈的  口感很不賴!!!!!)

璽多屋的銀魚份量不算小  還挺大隻的
剛剛端上來的時候  丫頭端詳了許久!!!

這魚長的好特別阿  一條長長的  還半透明半透明
沒想到下水煮之厚  整個變成白色  口感還滿特別的
好吃耶!!!  連老公都說  耶...這魚好特別!!!

牡蠣  這個丫頭要大大稱讚一下璽多屋的大方
一般來說  火鍋店都是典兩分  就來一大盤

沒有想到璽多屋不但用量給的不小企  還幫忙分配好
這樣子  如果是兩人各點一份  也可以輕鬆分食啊(貼心ㄋㄟ)

粉飽滿的牡蠣  丫頭吃了幾顆  才發現  我沒有拍照

牡蠣一項是我的愛
心鮮的牡蠣QQ彈彈  還有著濃濃的海味
丫頭在泡菜鍋裡也涮了一些  
帶點泡菜鍋的酸辣口感  沒想到也十分對味阿

璽多屋的鱈魚  讓我頗為驚艷
吃多了好吃的鱈魚  本姑娘對雪魚其食十足挑剔
另外  鱈魚煮湯其實是很冒險的一件事情
因為不好吃的鱈魚  一煮湯就....散掉了><
好家在 這裡的鱈魚新鮮美味 壓頭頂推的喔!!


活跳跳的活蝦  一份6尾
用透明罩端上來時 丫頭心理想--這哪招???
後來才知道  哎喲 裡面裝的是一隻隻活跳 跳的活蝦
要下鍋時  還要用透名蓋先遮著  免得他迸出來阿
(好刺激的呢!!!)

雖然不是很碩大  但是因為新鮮
所以蝦子的肉非常緊實.鮮活彈牙
我是那種遇到不新鮮的蝦子會過敏的人
璽多屋的蝦子我認證過--鮮甜Q彈  非常美味好吃喔!!!!

道是讓我訝異的是  老公竟然只點了一盤???
why???  不好吃嗎???  丫頭心裡疑惑了!!!!
原來老公說  東西太多了  吃不完實在浪費
而且  好吃的東西這麼多  都不比蝦子差  當然要多吃點不同口味阿!!!!


來個涮肉三重奏
看起來真的好美  粉嫩粉嫩的顏色
只需要微微涮過  就是最美味可口的!!!
(這三張真的太銷魂  好吃阿!!!!)

土雞肉塊
這一道丫頭我大大大大大推薦
非常美味  不但軟嫩中帶Q度
而且非常多汁  我和老公總共點三盤!!!!!!
撇開其他肉不談  光是這個雞腿肉  老娘給他點3次
我就覺得有划算了阿!!!!

嫩雞肉條  果如其名軟嫩好吃ㄚㄚ
破除我對雞胸肉煮火鍋的一般印象
我以為會很才的  沒想到超嫩口的
好吃得補得了~~~再推
丫頭發現他們家的雞肉品質頗佳
胸肉再沒有另外調製也十分軟嫩
重點是----給得很大方  這樣是一份的份量阿!!!
(外面198的火鍋  給的都沒有這個多><)

這樣呷肉~~~真的好舒爽
對食肉嘴來說  一般的小火鍋  末約都是肉吃不夠爽的境地

若要說火鍋吃到飽  很多又都是一盆一盆肉隨便人夾
不是不好  紙是肉切好再那裏總是會氧化
也就沒有如此的美味

璽多屋採現點現切片  美味不流失之外
也不怕人家點  光是這肉  CP值就很高阿


因為真的吃太飽  我和老公 竟然沒有夾任何一點青菜
就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太不可思議)
丫頭想  可能是本來湯底就放了不少青菜

加上 丫頭本來就對火鍋料沒有太有興趣
有新鮮美味的海鮮和肉片!!!!  我幹嘛吃加工的火鍋料 是不是ㄌㄟ!!!


可口可樂和雪壁也是無限暢飲  無限歡樂阿!!

湯頭(自行取用)

飲料與冰淇淋霸  很基本的配備  算是五臟雖小麻葬俱全型的
不過  畢竟光是火鍋食材就快吃到吐了
這因廖丫頭也就沒有太在意拉!!!!

茶包清一色使用""Renute 雷努卡精選茶包""
丫頭在最後實在吃太飽  有泡上一包來解解膩!!!(不然吃太多)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我和老公都沒吃
(愛吃甜點的老公也吃太撐  完全無立中)

雪泥有多多冰砂和芒果
多多冰砂上可  芒果沒有喝

我和老公足足吃了兩個小時才把桌面上的東西都掃光了
簡直就過癮極了

基本上 海鮮都頗為新鮮 曼波魚皮 小章魚 鱈魚
活蝦 牡蠣 蛤蜊  手打花枝漿 丫頭都極推

肉片類就屬於均質

但是 要另外大大大大特推土機肉塊和嫩雞肉條
請列為必必必點!!!!!

說實在的  以一人晚餐368元來說
CP質實在很高阿
光丫頭上列的東西  在外面的小火鍋  根本吃不到啊!!!!

雖然沒有非常華麗的裝潢
但是  以美味度和食材的用心與新鮮度
丫頭都頗推耶(如果開在台中市 這個生意應該會超好吧!!!!)

---------11月的新活動---------
(詳情請洽粉絲團)

11月 龍蝦季 晚餐或例假日
4人開鍋 即贈龍蝦一隻(限精緻火鍋吃到飽成人價)

平價吃到飽方案(海鮮船一份.及材料副食品)
平日午餐238元 晚餐假日268元

精緻火鍋吃到飽
午餐328元 晚餐假日打卡優惠368元

訂位專線 2529-9135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 中午  11點-15點 晚餐17.30-22點
(假日全天候營業)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豐陽路111號

璽多屋日式涮涮鍋單點吃到飽餐廳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