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  這是啥毀???
初聽到好友介紹時  忍不住上網搜尋一下

不但可以清潔寵物身體  寶養毛髮  還可以預放跳蚤  重點是  都是天然的成分...
這這這  不就是專程為了我家那部洗澡的髒兒子設計的!!!!
 
 
話說我那天才貓兒子  打從我在河堤撿到他
他就是四個兄弟姊妹中的霸王  位飼料會先讓其他人吃
而且會幫忙趕野狗  會幫忙守衛
當初要送養  期他三隻都找到人疼愛(身體不好的.還有天兵貓我們先送了)
就獨獨肉圓仔最漂亮也最霸氣  竟然沒人要!!!!
於是   他就這樣被我拎回家  當我的兒子來著!!


話說 打從肉圓近到我的生活知後
除了生活變得有趣之外

林祖媽才知道   原來幫貓洗澡真是他媽的友夠痛苦
除了他濕身  我也失身外
備抓被咬更是不能避免  但是  皮肉傷都是小是
最可怕的是  無論我如何幫肉圓洗澡  美洗完他必定上醫院一次
屢試不爽也就算了  送到寵物店竟然還要打鎮定劑

阿哩哩哩哩   罷了罷了  從此之後  我家肉圓只能洗手腳

在不然就是買連老娘都買不下手的嬰兒濕紙巾  幫他擦擦洗洗
一年會幫她好好清洗個幾次  好在貓咪本來就不能太常洗澡  ㄎㄎㄎㄎ


收到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的時候  很開心的與常用的嬰兒濕紙巾比較了一下
先來看看這蹦蹦跳的厚度  40張竟然有這樣的厚度  比起80章的櫻兒濕紙巾一點也不遜色


先謹慎的觀察一下  好吧  膽小怕死一直是我家肉圓的特色  我也習慣了


聞一聞  微風青草香道也沒有讓我家肉圓太過排斥
 

至於蹦蹦跳的成分有
安得羅巴樹萃取液(珍貴的天然除蝨成分)
千百年來亞馬遜印第安人就學會用安德羅巴樹油來治療皮膚和肌肉發炎 潰爛
以及驅趕動物身上的寄生蟲甚至拿來驅蚊
因為安德羅巴樹油沒有像大多數其他驅蟲劑有有害的氣味產生
是千百年來古老智慧的有機生物法則  天然,珍貴又有效。

潤澤、保濕的荷荷芭油
有人說這是大肚婆最好的保養液 天然又潤澤
荷荷芭油可以迅速滲透吸收與軟化寵物皮膚角質 讓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B、E、鈣、鎂等礦物質
不但可同時改善粗糙的寵物毛髮髮質 修護受損的毛鱗片細胞
預防分叉及防止曬傷 還可以讓寵物毛髮柔軟
保持毛髮的亮麗潤澤  只要每天擦拭毛寶貝的毛髮即可完成保養!

溫和胺基酸系清潔配方
絕不傷害寵物肌膚及毛髮安全性高兼高效清潔
與寵物皮膚相同的弱酸性  不刺激毛寶貝皮膚

因為毛小孩的皮膚一般屬於弱酸性  因此蹦蹦跳的設計也與一般的濕紙巾不太一樣
是屬於ph值6.5左右的弱酸性  讓毛小孩再接觸濕紙巾也不會感到負擔


仔細看了一下網路上與其他濕紙巾的比較  哎喲
可以說是及清潔.保養.和預防於一身  真的很不賴耶!!!!

以前  丫頭用嬰兒用的濕紙巾的時後
一張抽完  另一張總也也飛奔而出
總是要再把濕紙巾塞回去  實在好麻煩


採用單張抽取設計的蹦蹦跳  就方便許多了
抽取之後  整個乾乾淨淨  平平整整
只要....在把盒子上的黏貼處貼回去就好  方便極了呢
 

左:一般嬰兒濕紙巾  右: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

 
攤開後的濕紙巾  大小立馬一目了然
右邊大小200*150(mm)  左邊是200*300(mm)
厚度來說  蹦蹦跳略厚  而且水感也比較好  柔軟度則差不多

那麼  到底甚麼是水針布呢??? 
 
水針布 就是藉著細微高壓水柱刺軋棉網  使得其成列之不織布
 她的特性有  擁有較高的柔軟度.可以不用化學黏合
透氣性高.吸水與保水度好.韌度高且不含福馬林或是螢光劑
 穩定性強  又不會產生二次污染

不但容易帶起髒汙  而且飽水度也比較夠
難怪摸起來比一般濕紙巾濕潤很多!!!


丫頭擦洗的順序是這樣的
跟洗小嬰兒的順序差不多  從眼睛和鼻子先擦起

由其是畫紅圈圈的眼溝的部分  很多喵喵會積眼屎 要清乾淨喔
以前肉肉曾經因為積太多  不小心變成有點像發炎的樣子


接下來換擦頭和下巴  有的貓下巴會有黑黑粉刺
也要仔細擦乾淨喔
(這張看起來好不甘願喔  很阿呆的樣子!!!!)


有時後  丫頭會坐在沙發上悠哉的幫肉圓擦背和肚皮~~
但是大部分的時後  我家貓兒子是呈現下列這種狀態


很滑溜的在地板上走來走去
於是大肚婆我  就得追著她跑來跑去  ㄎㄎㄎ
至於先前說到的飽水度  看看濕紙巾往背上擦的狀態就之道
哎喲  竟然還看的到水痕樣  這....還需要我多說嗎!!!!!!


然後  還有髒兮兮的耳朵
肉肉的耳朵一直很髒  但是...又不是耳芥蟲
丫頭猜想  這可能跟有的人的眼屎是水水的是一樣的道裡吧  哈哈


然後  再加裡跑來跑去的喵
當然腳底也是會沾染上一些灰塵的  所以可愛的肉肉腳丫 也是要清乾淨得喔


話說  這蹦蹦跳濕紙巾到底清潔的效果如何呢???
來來來  我們來瞧瞧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因為水針布的特性容易帶起汙垢

加上添加了荷荷巴的滋養成分  擦擦完的肉圓
感覺既清香  毛髮又膨鬆可愛


因為成分天然  所以肉圓清潔玩  這樣舔身體我也不擔心
以前弄乾洗粉都要搞很久  又怕殘留被貓舔進去
對魚肉肉的清潔  真的很讓我頭大阿!!


丫頭最喜歡整理幫肉圓擦完身體後
擁有一身澎澎鬆鬆的美麗毛髮  舒舒服服的睡覺的樣子
哎喲  真的好古錐

產品成分
安德羅巴樹萃取液(Carapa guaianensis seed oil)、荷荷芭油(ojoba oil)、
 nether Glycerine、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劑(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海藻糖(Trehalose)、純水(pure water)、超軟天然水針布.
 
內容量 40張入(家庭包)15張入(隨身包  )
 
 紙張尺寸  200*300mm(家庭包)  150*200mm(隨身包)
 
製造產地  台灣

自從有了這個濕紙巾  我就徹底放棄以往用乾洗粉幫肉清潔身體
畢竟那種化合物  其實是粉類 吸入不管對人或對貓都不好

以前也曾經用濕紙巾  但總覺得清潔力一般般
也沒有很有濕度  造成我清理我家肉圓  竟然要用7.8張(好啦 我知道我很浪費啦)

但蹦蹦跳  既可以保養  又擁有清香  重點是又是台灣製的  用了也安心
最重要的是  那我現在要用幾張呢??? 1張  最多用2張就清潔溜溜
一包家庭包最少可以用20次  雖然蹦蹦跳價格高  但是真的有划算耶!!!


在103年2月底前於蹦蹦跳FB網頁參加留言活動,就能獲得隨身包

蹦蹦跳網址  http://www.bonbonpet.com.tw/
蹦蹦跳FB  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et

值得進去看一下的蹦蹦小學堂  http://www.bonbonpet.com.tw/ser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