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  漢堡吃起來會咖ㄘ咖ㄘ  嘿是啥毀???
難不成是肉煎的太硬??太像石頭??
當然不是  在台中科技大學附近的奶油威力
漢堡皮酥肉厚實  多汁又美味  丫頭好愛阿!!!
一般來說  在學校附近開上一間漢堡店  基本上應該都是不會太差的選擇
更何況奶油威力式開在台中科技大學與中友百貨中間
交通方便  一邊是學校  一邊式百貨公司  地點上來說  真的頗為吃香


美式餐廳的內裝  簡單又大方  又帶點豪邁  很適合美麗的孕婦我???


草裙舞  忘記多少錢  查道再補上
以鳳梨  芒果為基底  在調入氣泡飲料
難怪她叫草裙舞  整個就很夏威夷風阿~~


亮黃黃的果汁  搭著氣泡飲料
略帶酸  友點甜香  重點式氣泡飲料的口感
噗ㄘ噗ㄘ在嘴裡跳耀著

阿哈  這飲料還頗適合大肚婆ㄋㄟ
  酸酸甜甜  偶而放肆喝一杯 真的頗不賴!!!


馬茲拉起司條  150元
深為起司控的我  對於起司這玩異兒
是很難抗拒的  所以  起司調列為必點之物


起司吃起來要是甚麼樣子??

哎喲威壓  就像這樣  軟軟香香又要會牽絲就是一百分拉
(林祖媽一整盤吃玩也沒有問題啊!!)

濃郁的起司味兒  加上酥脆的外皮  很難不著迷的ㄚ!!!


噗  同行友人的女兒  吃的也很開心耶!!!


寶貝最愛雞塊  120元
這寶貝最愛的雞塊  果然是我肚中的""辛蒂""的愛物
當天我吃的好開心(話說我吃的開心 好友的女兒不知道會不會不開心)


除了略帶香甜雞汁的雞塊外
非常大的亮點是超好吃的糖醋醬
聽說這糖醋醬有許多秘密
 
管她秘密有多少 丫頭只想把糖醋醬帶回家
略酸帶甜 真的好好吃  沾雞塊超對味的
我想要帶一盆回家啦啦啦啦啦ㄚ


墨西哥起司球  130元
裡麵包著微微辣的辣蟹醬  口感和味道挺別緻的


早午餐--美式起司炒蛋  139元
下午五點以前  都有這個早午餐可以點
丫頭已經好久沒有吃好好吃的早午餐  這天忍不住手癢給她點一下


有丫頭最愛的澎澎炒蛋  裡面和著滿滿的起司
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油吱吱香噴噴的培根  基本上是很討喜的基本款
很顯然  這是主打中友內的美麗的櫃姐和OL~~~~
(丫頭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哎喲  菜不夠多  菜不夠多阿!!!)


雖然這張拍的梅有那麼美歷  不過  滿滿起司的美式炒蛋
起司ㄚ起司ㄚ  你怎麼一直出現危害我的體重ㄚㄚㄚㄚ
(明明自己愛吃又愛點  不知道在演啥內心戲阿!!!)


早午餐的另一個亮點  竟然是這個脆脆的小鰻頭
沾上芥末奶油(??)真的很不賴耶  好想跟服務生說  來上一盤吧!!!!


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229元

期實當天丫頭和有人最想點的是  歐巴馬最愛酪梨牛肉堡
無奈人家那是""夏季限定""(齁  那你點餐單先不要放嘛  害我們好遺憾!!!)
討厭討厭><

其中  最吸引我的  當然是油油亮亮又香香的漢堡麵包
哎喲  那脆脆酥酥的fu~~~真的好吸引我
刷上奶油(難怪叫奶油威力!!! 奶油的威力真的好威~~)然後進烤箱烤...
烤的外皮香香酥酥  裡面又有點鬆鬆軟軟的  這麵包 我頗愛!!!


至於那個薯條  炸的倒是還不錯
如果  如果  沙拉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孕婦很愛吃青菜的阿  這個生菜  偶----迷有兩口就吃光光了
對丫頭來說有點少><


丫頭是起司控  有起司就贏一半了
加上厚實又頗有汁的牛肉  和增加嚼勁口感的培根絲
本身有很有戲的漢堡
竟然還加上一大匙的---花生醬!!!!!
喔喔喔喔喔  這也太特別

香香甜甜 又略帶點鹹味的花生醬 和著半融的起司
那溫潤又芳香的氣味  頗叫人著迷喔!!!

漢堡排肉汁表現還不賴  只不過前面啦啦紮紮吃起來
東西真的好多(愛吃鬼的我們點的很多)
所以請店家幫我們分兩半  讓我和朋友可以分著吃


而奶油威力著名的脆皮漢堡麵包  小美眉好賞臉的直接啃著吃!!!(好可愛ㄚ!!!)


女朋友比薩系列--肉食主義比薩  159元

內容物有  莫西哥肉醬  義式紅醬 得國香腸 培根  紅洋蔥 玉米片 塔塔醬
話說  味甚麼叫女朋有披薩???  不能是男冰油嗎嗎嗎???

以分量來說  剛剛好是女孩而一個人吃的玩的分量
不過 丫頭本來就不愛玉米片  所以  玉米片迷有很吸引我

比薩本身帶點微辣  朋友的女兒不太敢吃
但是卻頗合丫頭我的口味  微辣的口感搭上香濃的起司
反倒是清爽不膩口
!!!!


來看看近拍圖  薄餅的麵皮 略帶焦香 肉醬鋪底 夾帶濃濃的起司   
上面在鋪上頗有份量的徳式香腸  語丫頭超愛的紅洋蔥
吃起來真的順口味過癮  我還滿愛的!!!

結論就是  我愛比薩  但不愛玉米餅
(孕婦真的好難搞><)


轟炸雞翅  
這個我大推  非常好吃  雞肉嫩又多汁  讚!!!


雞翅大推  ㄅㄟ開就超juicy
簡單拍就可以看到點點雞汁
炸的軟嫩又不油膩  單吃就非常優!!!



西班牙油條(吉拿棒)--綜合水果口味  160元
一直以來 丫頭都不太愛吉拿棒的口感
乾乾硬硬又脆脆 按!! 老人家牙齒實在受不鳥
雖然一般電影院的吉拿棒濃濃的肉桂味兒丫頭還頗能接受
但是  為了不想成為斷牙王
本來  偶是不想吃這玩意兒的
 
橫豎...冰淇淋和水果都是我的最愛
老娘可以全不吃光光低  哈哈哈哈


迷有想到  奶油威力的吉拿棒竟然是外酥酥內軟軟
而且---還帶點迷人的濕潤(好A的形容詞!!!)
肉桂味也很輕薄~~
讓我很少見一次啃了兩根 話說...一路吃到這裡
我飽到好想吐喔....><



內部的裝潢走簡單路線  椅子與椅子汁煎的位置也不太壅擠
基本上  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最重要的是  他們的吊燈  好好看
木皮貼紋的內裝  配上亮橙色的燈架  真的非常大氣ㄚ!!!


當媽媽之後  其實丫頭很在意店內的安全座椅設備
(很鳥毛的忍不住就想檢查  @@)
奶油威力的安全座椅很厚實  圓潤的線條  讓丫頭忍不住問服務生這是哪一牌的
(完全搞錯重點阿!!!!!)


話說這奶油威力  自從丫頭上次去吃到現在
生意一職都很好  也好得太誇張
幾次莫約晚上7點左右騎車經過  人都是滿滿滿滿的

以台中的價位來說  算是中間價位  如果是北部人來看
這裡的餐點因該cp直算是很不錯

以丫頭來說  漢堡和炸物表現都很不賴
頗對我的胃口

奶油威力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3-4號
電話 04-2225 0039
營業時間 10:00 -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