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辛巴長大了  已經兩歲半的他
開始喜歡玩樂  非常有自己的主見
對於喜愛的食物非常有定見  這也讓媽媽非常煩惱
到底要怎麼給她吃得營養健康  而且還要是他喜歡吃的呢???
80年老店的老拹珍熬雞精  幫我解決了這個苦惱的問題!!!
 


當了媽以後  才知道
不管孩子聰不聰明  是不是人中龍鳳  其實對媽咪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小朋友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才是普天下媽咪最大的期望!!!


於是  當我家那個挑嘴王  --  辛巴小子滿兩歲之後
丫頭知道  這美味的熬雞精  可以給這小娃兒開始吃了

雖然這次是體驗  可是其實之前公公開刀  丫頭也是準備老拹珍給公公在術後補充體力喔!!!
舊文在此↓↓↓
http://blog.yam.com/mmalthusian/article/63395353


黃橙橙的盒子超美麗又超貴氣
可以說是送禮大方  自用看了也超開心得好物


除了傳承80年的老店叫人非常信賴之外
選用CAS認證的肉品  12道工法所兒製出來的5倍濃縮精華雞精

除了不添加味精.香料.防腐劑  也沒有看到成分內有焦糖色素這玩意
簡簡單單  很單純的就是-->老母雞.豬腩排

最大的重點是  請往營養標示看過去
每份60ml  只有20.4大卡!!!!!!
太開心了!!!!

重點是  她沒有任何的脂肪
不像以往我們再加自己熬的雞精
總是浮著一層恐怖的油花兒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如果是一個人住的小資美眉  可以用這水瓶內的熱開水
整個包裝直接浸泡3-5分鐘  就可以享用美味得雞精

另一種方式  就是倒到碗裡  蓋上蓋子  直接用電鍋蒸!!!


今兒個  丫頭決定讓老公來伺候老佛爺我  和他心肝寶貝--辛巴少爺


老公把還沒有退冰的熬雞精撕開
然後放在一般吃飯的小碗上


不管是用電鍋蒸  或是用 鍋子蒸都可以
唯一一定要記得的是 要幫碗加上一個蓋子(切記!!!)


熱好的雞湯  非常的香濃  喝的時候嘴唇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
果然是熬了8小時的精品阿!!!!

有濃厚雞湯的香醇  但是卻沒有一般喝罐裝雞精的重味
顏色是有點金黃金黃的顏色  不是褐色的喔
這和丫頭婆婆自己滴的雞精顏色很像!!!!
但是餵到更香  更純!!!


至於這完意兒到底何不合我家兒子的口味
碗裡面的東西老娘我可以偷吃
但是  好不好吃的表情可就騙不了人了
看看我家辛巴  吃到連舌頭都伸出來了
好不好吃 阿姆啊我連問都不用問!!!

不知道為啥  他阿爸就是硬要拍這種分鏡照片
這是喝完一碗之後  她一直說  好喝好喝  還要還要
媽媽我只好再偷偷加一點白開水餵他
因為還有剩一點點  加上雞經很香濃
所以只有家一點點開水  味道也還是夠
施老大  又硬生生的把這碗給嗑玩了  好強!!!


看看辛巴  這樣頭好壯壯
媽媽我真的很欣慰
丫頭家大約每隔一天  就用不同方式給施辛巴吃上一包


有時候像這樣直接喝  有時候會加再蒸蛋裡
有時候加在副食品裡(沒有滿2歲可以這樣吃!!!)  營養安全又健康喔!!!!


喝完熬雞精  還要來一顆爸拔自己種的有機草莓
大眼辛巴連吃草莓都很秀氣阿  一顆草莓要吃很久!!!


話說~~就如同前面所說的  老拹珍其實是熱量很低的熬雞精
這也是媽媽我超愛的原因之一

因為  丫頭媽我有一個完全放任自己橫向發展又不知節制的老公
偏偏這傢伙以前很常拍""咩""  而且都是拍又瘦又正的咩
這下可好  你老師ㄌㄟ  於是他也要求我  要跟那些正咩一樣又瘦..腿又細..還要屁股小
但是  她也不想想~~丫頭媽已經懷孕6個月了耶!!!
漁是造成我脂肪類的都不太感吃  有了這個熬雞精
我和兒子  一個當湯喝  一個早上起來喝上一包(這當然是我)
丫頭也希望肚子裡的小辛蒂  頭好壯壯是健康的寶貝


來一張小娃兒的4D照片

試的  已經23週的小寶寶了  親愛的  她已經漲的這麼可愛了
你除了要三餐好好伺候我和妳女兒之外
請不要太挑剔我的身材   ㄎㄎㄎ
 

老拹珍熬雞精  (現在有Hello Kitty精選40年版喔)
http://www.lx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