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焰焰  回到二林生活的我  終於可以體會到南部陽光的熱情
阿娘為~~~真的好熱ㄚㄚㄚㄚㄚㄚㄚ 

這麼這麼熱的天氣  丫頭左思思右想想
到底怎樣才可以解決女兒坐在推車上悶熱的苦惱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可以解決的好方法
那就是  在嬰兒坐在冰塊上不就得了嗎!!!!((啥毀~~嘿是啥怪方法))
嘿嘿  來來來  來看看我的法寶吧!!!
是說  一到夏天就異常暴躁的我  真的非常怕熱
大人熱也就算了  小奶娃可就熱不得啊  
夏天生的小辛蒂更是怕熱一族
熱呼呼的夏天  總讓他坐在椅子上扭過來又扭過去
丫頭在網路上爬來爬去  終於找到一款還不賴的避暑聖品


嘿嘿  就是Creative Day嬰兒專用涼感墊
因為辛蒂是女孩兒  當然就要選粉繽紛的馬卡龍系列!!!!!
噹噹  寄來的時候長這樣  然後丫頭一直有種錯覺
耶~~~那個圖案好像我老公騎腳踏車的椅墊阿!!!(題外話)

盒子裡面沒有特別的說明書
使用的步驟都寫在外盒  寫得也很詳細((其實很好懂也很簡單使用))


總共有7個花色可以選  丫頭選最花俏可愛的馬卡龍款


專利的幾點貼心設計((嬰兒車的圖案好卡哇伊))


包裝得很仔細
可能自己是學設計的  丫頭很喜歡觀察這種小細節
一個公司  如過對自己的產品都不愛惜  怎模較消費著也喜歡和信任呢!!!
是不是((題外話好多@@))


清楚的交代了洗滌的方式
可以放入洗衣袋裡面用洗衣機洗((好歡樂阿~~~))
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 可以用洗衣機洗是萬能的貼心
至少我不用用手搓到心煩阿!!!


四季好用布---本體採台灣研發環保涼感布
春、秋、冬三季可直接不加冰袋使用
可以有效吸收體表溫度,瞬間產生清涼感,酷熱夏季搭配冰袋,消暑不燥熱(取自官網)

有小孩的媽都知道  春秋兩季  雖然有風
但是  小奶娃的背部就是悶熱  交嫩嫩的皮膚可受不住阿!!!
所以C&D嬰兒專用涼感墊  的表布是使用涼感布
依舊有吸熱的效果喔  重點是Made in Taiwan喔((我也速愛呆丸一族!!!))


丫頭好愛的繽紛馬卡龍顏色
是說我家辛蒂是女生((雖然長得很像男生 做媽的根本就懷疑他是不是生錯性別了!!!))
總是要給她可愛一點的花樣  像糖果一樣可愛馬卡龍系列
真是滿足我的少女心啊((咦??根本是嬤嬤愛的吧...))


日本專利的環保冰枕袋
冰袋外包材 : PEVA環保材質
冰袋內容物 : 水、食品添加物 (增黏劑、防腐劑、PH調整劑)
這是日本專利的植物萃取雙層凝膠結構
可以重複使用  放到冷凍庫或冷藏室都可以喔


有兩個不同顏色的冰袋  阿哩???
為什麼呢  逼逼啵啵逼啵啵((今天內心戲也好旺盛的說!!!!))
原來  這個冰袋可是寶貝阿~~~
除了很理所當然的可以放到冷凍庫在拿出來使用外
還很體貼地分成兩個部分
一班來說  背部比較容易悶熱  所以背部使用的是比較低溫的藍色環保冰枕袋
而粉紅色的地方是頭部的位置  雖然隔了涼感墊
但畢竟還是頭皮直接碰觸的地方
所以粉紅色是溫度不那麼低的設計((整個也太貼心))

保冷高效力-涼感約可持續2小時(視季節、使用場所與個人溫感而異)(取自官網)


整個組裝起來長這樣((因為要拍照 所以冰袋有露出來實際上是可以放進去的))

然後其實一開始丫頭有個疑慮
矮額~~~那個冰枕冰起來不是都硬硬的
屬定了  丫頭會不會踩雷包了

所以  這個冰枕真的是寶貝阿
人家的雙層凝膠設計  讓冰枕不會冰過後就硬梆梆
所以小娃兒躺起來也是粉速悉!!!!((舒適喔~~~))

冰袋另外還可以當作舒緩酷熱 運動傷害 媽咪哺乳 局部發炎急用冰敷袋
其實功效還滿多用途的  單買的價格也不是很貴說




背面長這樣  其實滿好懂得
就是把推車的帶子穿到孔裡面就好 

安全座椅其實也可以用喔
丫頭家的安全座椅是三點式的
所以下方背帶要從下方凹洞繞過去


辛蒂說 黑~~~媽咪這是啥???
ㄎㄎ  這是你萬能的救星  媽媽我的愛心!!!登登~~~
 

媽媽快來  準備要出來去散步囉
夏天的午後  還是很炎熱((南部根本是熱數人了))
有了嬰兒專用涼感墊  散步和陪嬤嬤去逛街總算可以涼爽一點了阿


是不是  小女娃就該是這樣開開心心的阿
雖然笑起來眼睛快要不見了
但是  推她出去走走逛逛的時候
看到這笑容真的很滿足啊

除了涼感布的設計外
重點是  還有日本專利的冰枕
在超級炎熱的酷暑  丫頭媽咪可以自由選擇如何運用


阿~~媽咪忍不住要說  我的座椅雖然舊了點
但是配備和媽媽的用心可是一等一的阿!!!!!








C&D嬰兒專用涼感墊官網  http://www.creativeda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ater2/timeline

是說  剛剛上去看了一下  好像有新活動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